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22年雷克萨斯NX将于6月11日首次亮相

6月10日更新:除了之前发布的后端照片外,雷克萨斯还分享了更多新款 NX 的预告照片,这些照片展示了其前端带有主轴格栅、20 辐轮毂和前轮胎。登场。

2022年雷克萨斯NX将于6月11日首次亮相

我们已经看到了新 NX 的谍照,它显示了与当前汽车相似的轮廓。我们认为内部可能会看到一些更大的变化,因为当前汽车的内饰已经过时;我们特别希望雷克萨斯取消控制中央显示屏的烦人信息娱乐触摸板,转而采用更现代的触摸屏。

商标表明,NX 系列将包括 NX250 型号,可能由 2.5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以及 NX350,可能由 3.5 升 V-6 发动机提供动力。混合动力版本很可能会继续使用,其 NX350h 名称表明它可以使用RAV4 Prime 的302 马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我们将在下周了解更多信息,因为 NX 将于 6 月 11 日晚上 11 点在雷克萨斯网站上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