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发现福特Fusion/蒙迪欧继任者,看起来并不完全像跨界车

我们首次拍摄了即将推出的 Fusion/蒙迪欧后继车型的谍照,为我们提供有关新车外观的提示。

间谍照片是在福特的秘密德国试验场拍摄的,展示了一辆非常像 Fusion/蒙迪欧的车辆。尽管有伪装,但汽车的整体轮廓并没有我们预期的那么大。

发现福特Fusion/蒙迪欧继任者,看起来并不完全像跨界车

这令人惊讶,因为 3 月份的报道表明,福特计划在 2022年退役蒙迪欧的铭牌。

“虽然我们不对有关我们产品计划的猜测发表评论,但我们可以声明,我们没有在欧洲推出未来蒙迪欧的计划,”一位发言人当时告诉AutoExpress。

引用了轿车销量的下降,这使得这款车看起来有点奇怪。像4 月份为中国市场推出的新款Evos这样的运动车头灯,该车具有我们对蒙迪欧后续车型所期望的更像跨界车的比例。不过,福特代表很快否定了 Evos 可能会在欧洲推出的任何想法,他们说它仅限于中国。

当然,当只有德国的田地可以比较时,很难确切地说这辆车有多厚实,但这些照片并没有让它看起来特别像跨界车。没有 Evos 的后扰流板或轮拱上突出的字符线,这看起来更像是对蒙迪欧的现代重新诠释,而不是这些眼睛的低调 Evos。

当然,有一种趋势是采用厚实的汽车来弥合衰落的乘用车细分市场和上升的跨界细分市场之间的差距。不过,这些,如Polestar 2、现代 Ioniq 5和起亚 EV6都是电动的。

尽管福特承诺到2030 年在欧洲实现全电动,但在后面似乎有一个消声器,这似乎表明这不是电动车(尽管我们打赌它是混合动力车)。

没有太多暗示类似跨界车的比例,很可能福特在欧洲给了轿车另一个机会,或者只是在欧洲范围内测试中国独家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