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沃尔沃概念充电预览下一代设计和技术

沃尔沃推出了概念充电,它预览了瑞典汽车制造商设计语言的未来,并展示了该公司将如何将先进技术越来越多地融入其汽车中。该概念采用电动推进的两排 SUV 形式,展示了沃尔沃如何认为电动汽车平台将彻底改变交通设计。

沃尔沃概念充电预览下一代设计和技术

在后部,细长的垂直尾灯延续了沃尔沃旅行车和 SUV 的设计主题,但增加了高速延伸的小鳍片,以提高空气动力学性能。该概念车的内部空间宽敞、通风,包括一个 15.0 英寸的触摸屏,它将构成沃尔沃下一代信息娱乐系统的基础。该概念车的车顶还自豪地展示了汽车的激光雷达传感器,这是与科技公司 Luminar 合作的产物,这是沃尔沃即将推出的自动驾驶功能的关键部分。

沃尔沃还利用这次会议宣布了一款将于明年上市的新旗舰电动 SUV,它很可能是目前XC90的继任者。虽然没有明确的概念充电计划,但这款即将推出的 EV SUV 可能会从这个面向未来的概念中汲取设计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