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22 款沃尔沃 C40,一款平滑且风格化的 XC40

  • 2021-07-18 10:30:47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 外部和内部造型在新款沃尔沃电动跨界车中占据中心位置。

  · 巧妙的存储选项和强大的双电机电动传动系统使 C40 成为电动汽车购物者的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

  · C40 具有XC40 Recharge的实用性,但将其包装在灵感来自瑞典风景的时尚浪漫外观中。

  您可以订购七种不同颜色中的任何一种的沃尔沃 C40 Recharge,但除了峡湾蓝之外选择任何颜色都是错误的。不仅说起来很有趣,而且它配备了一个匹配的天蓝色内饰,就像复古大衣的丝绸衬里一样流行。这是您在低于定制劳斯莱斯级别的任何汽车中都不会看到的那种时尚宣言,并且与我们在电动汽车驾驶室中习惯的单色极简主义相比,这是一个令人愉快的变化。

2022 款沃尔沃 C40,一款平滑且风格化的 XC40

  不推荐纯粹为了漂亮的内饰而选择汽车,但如果你要走这条路,你当然可以在 C40 上证明它是合理的。即使您不喜欢蓝色,C40 内部的布局也与我们喜欢的沃尔沃首款全电动 SUV XC40 Recharge 相同的创新和整洁设计。座椅柔软、宽敞且不含皮革,可提供柔软的羊毛内饰或人造绒面革和人造皮革微技术装饰的混合物。门板口袋足够容纳笔记本电脑,无线充电电话垫可容纳大小电池,如果您更喜欢连接充电,USB 端口上方有一个小夹子,可帮助保持电源线整洁。

  在它的位置上的一切都是 C40 的主题。手套箱里有一个挂钱包或购物袋的挂钩,不需要时可以折叠起来。甚至还有一个用于放置笔的卡入点、三个不同的插槽用于放置停车票或其他容易丢失和经常需要的卡片和纸张,控制台中还有一个可移动的垃圾桶,可以扔掉不需要的那些。

  即使车顶线降低,后座也有足够的头部空间,车门连接在汽车的外部,为踏入或将孩子抬到儿童座椅上提供了额外的空间。后舱门采用了相同的外铰链方法,以防止后部头部空间的任何损失,并为设计师和使用凉爽的小翼梢顶盖提供借口。后部货物空间将略小于方顶 XC40,但不会显着减少,而且我们喜欢该车的巧妙货物挂钩和可收起的货物盖也适用于 C40。

2022 款沃尔沃 C40,一款平滑且风格化的 XC40

  如果沃尔沃遵循一些更典型的汽车命名约定,那么 C40 可能会被称为“XC40 Recharge Coupe”,因为它与该跨界车共享紧凑型模块化架构 (CMA) 平台和双电机全电动 AWD 动力系统,但是它将它们包装在光滑、弯曲的车顶线下。与 XC40 Recharge 不同,XC40 Recharge 也可作为汽油动力 SUV,而 C40 仅提供 Recharge 全电动形式。要么是因为设计师想突出更直立和方形的 XC40 的个性变化,要么是因为他们认为双门轿跑车是专为两门设计的,所以 C40 有自己的名称。

  我们无法驾驶新车型,但由于我们知道它在同一底盘上提供与 XC40 相同的 402 马力,我们可以有把握地猜测它将在加速、航程和愉快、平衡的驾驶特性方面表现相似. 沃尔沃声称 XC40 在 4.7 秒内从零到 60 英里/小时,续航里程估计为 208 英里,充电时间为 40 分钟至 80%。我们预计 C40 的情况相同或略好一些。

  沃尔沃推出 XC40 Recharge 并现在用于 C40 的一项重大举措是使用 Google Android Auto 开发集成操作系统。驱动程序不是简单地镜像一个手机,而是可以使用谷歌 ID 登录,并可以即时访问地图、联系人、音乐和谷歌语音识别,无论是否连接手机。这与Polestar 2上使用的系统相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