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捷豹路虎任命新的澳大利亚营销总监

  • 2021-07-19 09:59:47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Jaguar Land Rover Australia 宣布,在前任主管凯文·尼科尔斯 (Kevin Nicholls) 卸任后,香农·爱德华兹 (Shannon Edwards) 将接任营销总监一职。

  Edwards 负责监督 Jaguar 和 Land Rover 品牌在澳大利亚的所有本地产品营销、媒体和传播以及客户体验。

  此外,她的职责扩展到包括当前和未来的产品规划、数据战略、洞察力、品牌和数字体验、客户关系管理,并支持制造商的未来发展。

捷豹路虎任命新的澳大利亚营销总监

  Edwards 将直接向 Jaguar Land Rover Australia 董事总经理 Mark Cameron 汇报工作。

  在加入 Jaguar Land Rover Australia 之前,Edwards 曾在其他全球公司(包括欧莱雅、LVMH 和雅诗兰黛公司)担任澳大利亚市场的高级营销职位。

  卡梅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作为将优质全球品牌引入澳大利亚市场的充满活力、经验丰富的领导者,香农是捷豹路虎业务令人兴奋的任命。”

  “能够加入捷豹和路虎这两个标志性和创新的品牌,制造出世界上一些最令人向往和与众不同的汽车,这是一种难以置信的荣幸,”爱德华兹补充道。

捷豹路虎任命新的澳大利亚营销总监

  前营销总监 Kevin Nicholls 自 2014 年 5 月以来一直在 Jaguar Land Rover Australia 工作,然后于 2020 年 4 月离开公司。

  近年来,捷豹路虎当地部门推出了其首款电动汽车——捷豹I-Pace——并推出了新一代路虎卫士。

  VFACTS 数据显示,捷豹在 2021 年 6 月售出 249 辆汽车,而路虎当月销量为 908 辆。相比之下,主要竞争对手奔驰、宝马和奥迪分别移动了3330、3078和1608辆汽车。

  爱德华兹的任命之际,这家英国品牌详细介绍了其新的 Recharge 战略,以帮助公司摆脱财务困境,声称到 2030 年,每款捷豹和路虎车型都将配备电动动力系统——捷豹将在 2025 年只提供电动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