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21 MG HS 精华 X 评论

  • 2021-07-23 10:25:03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曾经是典型英国跑车代名词的revenant品牌正在澳大利亚创造销售奇迹,一系列中国制造的汽车吸引了买家的注意。

  虽然有些人对这个品牌犹豫不决,但截至 6 月底的年初至今销售额增长了 240%,2020 年同月增长了近 220%,这表明有很多澳大利亚人愿意相信这个杰出品牌在新的所有权下。

  那么到底有什么魅力呢?很简单——价格。它的小型 MG3 掀背车售价仅为 16,000 美元,ZS 小型 SUV 的售价约为 21,000 美元,而 HS 中型的售价不到 30,000 美元。而且,顺便说一句,MG 还将以 44,000 美元的价格向您出售澳大利亚最便宜的电动汽车。

2021 MG HS 精华 X 评论

  该公司还提供七年保修,让您高枕无忧,其汽车也因充满了更类似于消费电子领域的技术功能而闻名。

  但是,如果价格是 MG 发展势头背后的明显驱动因素,那么挑剔的当地观众将如何获得售价 42,990 美元的车型呢?

  这就是我们在这里拥有的 - MG HS Essence X - 一款中型 SUV,它几乎位于该系列的顶部,并且仅在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中在地位和价格上领先。

  就现金而言,Essence X 获得了 HS 系列中最高级别的规格、更强大的新发动机和全轮驱动(由 X 表示),以及同样全面的安全和驾驶员辅助功能典型的范围。

  要价中包括大量设备,从皮革内饰和前排的一对舒适且支撑性强的运动座椅开始。他们的设计挡住了第二排的很多前视图,但它们看起来很棒,并形成了整洁宽敞的机舱的核心。

  很难找到任何粗糙的塑料,优质的材料和填充纹理几乎覆盖了所有东西,而且布局非常简洁和干净。只有少数几个开关装饰在锐利的 10.1 英寸触摸屏下方的仪表板上,通过它可以访问大多数功能。

  相比加热座椅之类的东西,我们更喜欢多几个热键,而两个独立的音量上下开关本可以更好地合并到一个中。虽然数字系统看起来很优雅并提供了许多功能,但在选择功能后,在应用程序之间切换可能需要很长时间。

  兑换功能包括出色的 3D 360 度摄像头和操作系统,感觉更像是平板电脑而不是汽车和大量信息、可定制的显示以及用于添加和扩展应用程序的选项。

2021 MG HS 精华 X 评论

  技术接触一直延续到仪表组,其中一个宽敞的中央显示屏与一对机械仪表重叠,实现了传统与现代的愉快融合。

  不幸的是,强劲的发动机、受欢迎的 AWD 系统和轻松的底盘都被低于标准的自动变速器失望了。与 2.0 升发动机配对的是六速双离合变速器(1.5 升为七速),但内部装置具有早期 DCT 的所有缺点,但没有任何主要优势。

  低速机动令人沮丧,因为在前进和倒车之间切换之间的延迟延长,变速箱还允许车辆在需要时间思考的同时滚动。

  在三点转弯过程中,我们有几次不得不踩刹车以防止 HS 在挂入档位之前滚入物体,当它最终找到档位时,油门调制在很大程度上是一个要么全有要么全无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