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21 现代 i30 Fastback N 限量版价格和功能

  • 2021-07-24 11:47:20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随着即将到来的现代 i30 Sedan N 英雄前往澳大利亚,i30 Fastback N正准备告别。(嗯,实际上,该品牌的本地部门表示这可能不是结束,但稍后会详细介绍。)

  i30 Fastback N 限量版提供手动和首次双离合自动形式,仅限 500 个示例,订单仅开放至 9 月底。

  限量版 i30 Fastback N 的手动版售价为 49,000 美元(不含上路费用) ——比2019年的原始发布价格增加了 7000 美元。相比之下,手动形式的改款 i30 N 舱口盖为 44,500 美元(不含上路成本)。

2021 现代 i30 Fastback N 限量版价格和功能

  i30 Fastback N 采用全新的八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不含上路成本的售价为 52,000 美元,比现在仅售 53,1000 美元的大众高尔夫 GTI便宜一点。

  购买者将获得全新外观的 N 舱门和轿车升级的206kW/392Nm 2.0 升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与前轮驱动配置匹配),以及重新设计的悬架几何形状和硬件,以及澳大利亚开发的电子控制悬架系统调。

  Fastback N 再次搭载 19 英寸合金轮毂,而内部则有运动型 N Light Seats 和 i30 的新型 10.25 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

  与更新后的舱口一样,Fastback N 在 2100 到 4700 rpm 之间运行峰值扭矩,最大功率在线为 6000 rpm。

  现代汽车表示,买家可以期望湿式离合器八速 DCT 自动变体在 5.4 秒内从静止状态达到 100 公里/小时——这与 180kW 高尔夫 GTI 的 6.3 秒声称相当。

2021 现代 i30 Fastback N 限量版价格和功能

  DCT 变体还包含有趣的 N Grin Shift 设置和 N Grin 控制系统,您可以在这里阅读我们的 i30 N 舱口定价故事。

  拉动整个事情是一个相当大的刹车包,i30 Fastback N限量版在前部佩戴了新的360mm卡钳(从345mm上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