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Polestar 着眼于将全球影响力扩大一倍

  • 2021-07-27 12:15:33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瑞典电动性能品牌Polestar表示,到今年年底,其全球业务将翻一番——从 9 个市场扩大到 18 个市场,包括澳大利亚。

  最重要的是,沃尔沃分公司计划在同一时间段内将其零售产品增加两倍,从目前的“Polestar Spaces”方法(其产品在市中心代表)升级到新的“Polestar”目的地的概念也使潜在买家更容易查看和收集外地汽车。

  其零售业务的提升意味着到年底,这家汽车制造商将在全球拥有约 100 个实体店,其中包括一些临时快闪店。还将有 60 个试驾地点和更多客户交接中心,以满足对 Polestar 2 的需求,并计划将其 650 个服务点增加到 780 个。

Polestar 着眼于将全球影响力扩大一倍

  “我们正在以极快的速度在已经开展业务的市场和新市场中进行扩张。Polestar 首席执行官 Thomas Ingenlath 说:“作为一个仅全面运营仅 12 个月多的品牌,这种足迹是前所未有的。”

  “我们的目标是在 2022 年以类似的速度扩展新市场。”

  该品牌扩张的消息是在上周宣布公司新的澳大利亚管理阵容之后发布的,高管们来自母公司沃尔沃、日产和汽车行业以外的人员。

  尽管 在 2017 年从沃尔沃分拆出来,Polestar 仍然利用大型制造商的许多制造能力——尽管前者表示没有进一步增加后者股份的计划,最近已将其股份增至近 50% .

  Polestar 2发布后,Polestar于 2019 年成为专门的电动汽车品牌 。

  在 北极星2电动车 -一个轿跑车般的五门liftback带有凸起SUV的立场-将其在澳大利亚首次亮相今年之前已经出来了。Polestar 1 从未到达我们的海岸。

  Polestar 将在美国推出大约一年后在澳大利亚推出,Polestar 2 的客户交付  于 2020 年 12 月开始——由于 Covid-19,比预期晚了几个月。

Polestar 着眼于将全球影响力扩大一倍

  “Polestar 看到了澳大利亚市场的巨大潜力,这就是为什么它将成为该公司亚太地区扩张的一部分而首先推出的市场之一,”Polestar Australia 总裁 Samantha Johnson 在 5 月的一次活动中表示。

  Polestar 3 基于沃尔沃的下一代电动架构,明年 将在母公司位于南卡罗来纳州里奇维尔的工厂 生产,预计到 10 年中期,它也将在欧洲生产车型。

  这标志着自吉利收购 Polestar 以来,专业汽车首次在中国境外生产——自 2017 年以来,Polestar 1 和 2 在中国的工厂组装。

  2020 年 2 月发布的 Precept 概念车也已确认用于未来生产, 并通过一个新的视频系列 让车迷了解它是如何构思和制作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