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福特野马正在从其他品牌窃取客户

毫无疑问,2021 款福特 Bronco是今年最热门的新车之一。尽管出现了一些延误(以及一些质量问题),但这款越野 SUV 的销售开局令人难以置信。不仅如此,它还吸引了竞争对手品牌的司机。

福特野马正在从其他品牌窃取客户

福特 7 月份的销售报告中提到了这个有趣的花絮:“超过 70% 的福特 Bronco 订单来自福特外部。”这非常重要,因为 Blue Oval 不仅向他们出售了 Bronco,而且将他们带入了整个福特家族。总而言之,上个月售出了 3,277 辆野马,这个数字相当低迷,但这可以归咎于半导体芯片短缺和相关供应商问题。

尽管如此,这个数字无疑会增加,我们确信吉普车正在密切关注。另一个重要的统计数据是,Bronco 和 SUV 的买家总体上都在增加选择。福特表示,7 月份 SUV 的平均交易价格达到创纪录的每辆车 42,000 美元。这比 2020 年 7 月多出令人印象深刻的 6,200 美元。请记住,这个数字的增加部分要归功于 Bronco 和 Bronco Sport 的销售。

说到这里,Bronco Sport 也被证明是对 Jeep 的严重威胁。我们今年夏天早些时候报道说,较小的Bronco Sport 也在以令人印象深刻的速度抢走 Jeep 客户,大约 63% 的销售额来自该品牌之外。

 

 

 

 

配备前轮驱动 V8 发动机的古怪汽车

同样,大多数,但绝对不是全部,来自吉普。在这种情况下,它是老化的切诺基和较小的指南针。如果不是目前汽车行业陷入困境,Bronco 的销量肯定会大幅增加,这点福特深有体会。

Bronco 和 Bronco Sport 的两拳淘汰赛不仅会说服通用汽车和 Stellantis 的一些客户跳槽,而且还会说服斯巴鲁等外国竞争对手。在常规福特商店旁边拥有专门的 Bronco 陈列室的目标是营销和品牌识别天才的又一招,很快就会开始支付更大的红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