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丰田 RAV4 Hybrid、Corvette Stingray 成为二手车成本高于新车的榜首

  • 2021-08-22 14:05:46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 CarInsurance.org 发现,丰田 RAV4 Hybrid 和雪佛兰 Corvette Stingray上个月涨幅最大,在价格高于新车厂商建议零售价的二手车名单中名列前茅。

  · iSeeCars最近使用不同的指标发现,起亚特柳赖德、GMC Sierra 1500 和丰田塔科马是价格高于新版本的前三名二手车。

  · 该2020丰田RAV4混合了的$ 29470起始的建议零售价,但可用的每一个例子兹现在的成本不止这些,一些基础模型敢于有$ 35,000加要价。

  如今,新车和二手车的价格并不遵循传统规则。根据 JD Power 和 LMC Automotive Forecast 的数据,7 月份新车平均价格达到 41,044 美元,比前一年上涨 17%,更重要的是,创下了有史以来的最高平均价格。与此同时,COVID-19、半导体芯片短缺以及由此产生的制造延迟的融合意味着您不一定能在需要时找到想要的新车。因此,对二手车的需求变得如此之大,以至于卖家几乎可以自己写价格——而且他们正在这样做。

丰田 RAV4 Hybrid、Corvette Stingray 成为二手车成本高于新车的榜首

  以2020 款采用基本 LE 装饰的Toyota RAV4 Hybrid为例。这款广受欢迎且省油的小型 SUV 的官方起始建议零售价为 29,470 美元,其中包括丰田的 1120 美元送货费。但是,如果您在 Edmunds.com 上查看 2020 RAV4 Hybrid的二手清单,您将找不到任何低于该价格的清单。目前出售的 38 辆二手 2020 RAV4 Hybrids 中的每一辆都比新车的价格要高,其中许多的要价远高于 35,000 美元。新款 2021 RAV4 的起价为 30,115 美元,包括 1215 美元的运费。

  CarInsurance.org查看 Edmunds 数据,找出 2020 年建议零售价与当前最高二手车要价之间差异最大的车辆。该小组发现,与新购买的价格相比,10 辆最受欢迎的二手车的平均价格高出 7557 美元。该集团表示,就百分比而言,RAV4 Hybrid 的价格涨幅最大,为 10,493 美元,涨幅为 37%。雪佛兰克尔维特 Stingray 涨幅第二高,上涨 28%,即 22,865 美元。

  雪佛兰将该品牌首款量产中置发动机 Corvette 的官方建议零售价保持在 2021 车型年与 2020 年相同,这意味着 Stingray 轿跑车的售价为 60,995 美元,敞篷车的售价为 68,495 美元,其中包括雪佛兰 109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从今天可用车辆的实际价格来看,Edmunds 上有 500 多辆 2020 Stingray ,其中价格最低的一辆售价 87,500 美元。当然,这个特殊的例子带有 1195 美元的性能排气选项,但这并不能解释近 20,000 美元的价格差异。

  无论您可能感兴趣的车型的确切价格上涨是什么,价格高于新版本的二手车正成为一种趋势。上个月,iSeeCars研究了 2019-2020 款二手车和 2020-2021 款新车的价格差异。在分析了 470,000 个房源后,两组之间的差异仅为 3.1%,低于 2020 年 11 月的 10.8%。 iSeeCars 发现有 16 款车型的二手车成本高于新车,其中起亚特柳赖德、GMC Sierra 1500和丰田塔科马领先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