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21年现代场地精英评论

  • 2021-09-09 10:11:21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在汽车之前的生活,我回顾了其他事情。书籍、音乐、电影和电子游戏似乎还不够。

  百分之九十的电子游戏都是垃圾,或者至少在我审查它们时是垃圾。这是一个微不足道的联系,但设计现代场地的人 似乎从非常成功的 Minecraft 中获得了一些灵感,这是一款块状的 8 位风格视频游戏,看起来就像我在 Apple IIe 上玩的那种游戏,不是孩子们今天拥有的功能强大的游戏机或游戏 PC。

  块状,直立和大胆,场地超晚到达轻型SUV派对,并在此过程中撞上了其老化的掀背车叔叔,口音。甚至可能在它离开时在它上面撒上闪光,只是为了惹恼它。

  有了这个,Venue 成为现代的入门级汽车。售价 13,990 美元的开走式先驱者出售的最便宜汽车的标志是一款起价超过 20 美元的紧凑型跨界车。

2021年现代场地精英评论

  该地点范围为三高,在此间举行的顶部是场馆精英这里测试,碰撞到马自达,丰田,几乎大众汽车前在道路上的成本在未来为$二万六千七百四十○。尽管它很小,但澳大利亚小型车价格的无情上涨使这个数字看起来相当合理,尤其是当你看到你得到的东西时。

  从韩国发货,Elite 配备 17 英寸合金、8.0 英寸触摸屏、六扬声器立体声、单区气候控制、倒车摄像头、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巡航控制、卫星导航、自动大灯、自动远光灯、电动车窗和后视镜以及节省空间的备件。

  四星的 ANCAP 评级可能看起来有问题,但有一个解释。您将获得六个安全气囊、ABS、稳定性和牵引力控制、带行人检测的前向 AEB、前向碰撞警告、倒车摄像头、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分心警报、盲点监控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

  AEB 行人检测在 5km/h-60km/h 范围内工作并在夜间工作,而骑车人检测仅适用于白天使用。对于其他车辆,AEB 的工作速度可达 180 公里/小时。

  孩子们由两个 ISOFIX 点和三个顶部系绳锚点照顾

  场地在 2019 年 9 月获得了四颗 ANCAP 星。由于一系列复杂的 ANCAP 规则——在这种情况下与安装的AEB类型有关——场地获得了四颗 ANCAP 星。2021 年的规则更加严格,因此虽然五颗星在这一领域很常见,但不会持续太久。时代在变,安全标准也在变,但制定这些标准的机构并没有很好地解释这些标准。

  按照现代标准,Venue 非常小——只有四米多一点——但它有相当不错的轴距,可以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内部空间。布边座椅都相当舒适,如果不像外观那么注重风格,但真正的惊喜和喜悦是在后座。好吧,无论如何,首先是这样。

  我不是超高,但当我发现我可以坐在我的驾驶位置后面并且仍然有足够的膝盖和腿部空间(相对而言)时,这是一个值得欢迎的发现。我的头离车顶和 C 柱都在几英寸的范围内,这对于长途旅行来说有点幽闭恐惧症,但对于短途旅行来说没问题。不太适合短途旅行的是,后面没有任何其他东西,比如扶手,或者我认为很重要的杯架。当然,没有后部通风口,但每个门都会放一个小瓶子。

  最重要的是,您可以在合理的舒适度下让两个成年人坐在后面,但由于场地的尺寸狭窄,很少有人会喜欢坐在中间的座位上。

  前面只有一个 USB 端口和一个 12V 插座、两个杯架和一对匹配的门上的瓶架。在分层的双色仪表板中,乘客面前还有一个丰田式的架子。

2021年现代场地精英评论

  引导是可以找到真正动作的地方。具有 355 升的竞争力,它有一个可移动的假地板,如果您需要装载有点高的东西,可以增加一些深度。现代没有提供座椅向下的数字,但它可能在 1000 升左右,空间宽敞,座椅折叠几乎平坦,空间没有台阶,行李箱地板处于较高位置。很方便,真的。

  在行李箱地板下,您会找到节省空间的备用件。

  8.0 英寸的触摸屏承载了现代媒体软件的更新但旧版本,但令人讨厌的是失去了 Active 和入门级 Venues的无线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功能。我认为这与其他两个没有的卫星导航包含有关。六扬声器音响系统对于这辆小车来说足够强大和清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