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23年宝马M2预览: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

  • 2021-09-18 10:55:02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BMW 正在开发一款新的后轮驱动 M2 高性能双门轿跑车,作为未来紧凑型 M 车系列的一部分,该系列将包括全轮驱动 M2 Gran Coupe 和约 300kW 的 1 系列。

  内部代号为 G87的第二代 M2 coupe计划于 2022 年在欧洲上市销售,这使得澳大利亚可能会在 2023 年上市。它将带来 BMW M 最新六缸汽油发动机的失谐版本,该发动机来自新款 M3 和 M4。

  尽管这款新发现的原型车伪装得很重,但看起来 M2 的棱角前端造型似乎更受Z4和M8 的影响,而不是备受争议的大烤架 M3 和 M4。喇叭形拱门、大轮子和四出口排气管将是标准 2 系列最明显的视觉差异,但加大的进气口和空气增强型装饰将使外观更加完美。

  双涡轮增压 3.0 升汽油六缸发动机,称为 S58,取代了当前 M2 使用的类似配置的 S55,并承诺具有相同的高转速特性,红线为 7200 rpm。

2023年宝马M2预览: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

  在这个早期阶段没有任何官方消息,但内部人士暗示 S58 发动机将被调整为新的初级 M 车提供至少 317kW 的标准形式 - 比今天的M2 竞赛增加 15kW - 超过涡轮增压 2.0 的 310kW -梅赛德斯-AMG A45 S中的升四缸发动机。

  再加上 560Nm 的扭矩,这应该确保离线性能与其前身相当,甚至更好,尽管由于尺寸稍大而增加了重量。它的 0-100km/h 时间应该在低 4 秒的范围内,当配置类似于今天的 M2 的最终传动比时,它的最高时速接近 280km/h。

  下一代 M2 的基础是新的第二代 2 系列双门轿跑车,它本身与第三代 Z4 及其丰田 GR Supra 兄弟姐妹密切相关。

  7 月发布的新款 2 系双门轿跑车采用了与全新2 系 Gran Coupe不同的技术路线,采用了宝马集群架构 (CLAR) 平台的最新发展。这确保了未来的 M2 将具有与今天模型类似的机械布局,纵向发动机安装而不是基于宝马前部架构 (FAAR) 平台的四门 M235i xDrive Gran Coupe 兄弟车型的横向布局。

  CLAR 平台的采用也在一定程度上为 M2 提供了面向未来的证明,为它提供了 48v 电气架构的基础,这对于再生制动和电动扭矩提升选项等功能至关重要。

  预计新款 M2 在发布时不会配备轻度混合动力电动助力。然而,由于宝马的 M 部门已经在 S58 发动机的这种系统上取得了很好的进展,它可以在汽车计划的七年生命周期中使用。

  与今天的车型一样,宝马计划为新款 M2 提供一个六速手动变速箱和一个电子控制的 Active M 差速器。还将有一个八速变矩器自动变速器的选择,如果汽车要接收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这将是至关重要的。这将取代当前 M2 的双离合器变速箱,与 BMW M 系列其他地方的发展相匹配。

  与当前的 M2 一样,许多传统的 M 部门开发将使新模型高于常规 2 系列双门轿跑车变体。这些措施包括通过前后悬挂支柱塔支架、动态发动机支架和更宽的履带等方式进行的额外加固措施,其中最后一项再次需要新的车身。

  尽管 M 部门采取措施为其他最新的 M 车型提供全可变全轮驱动,但我们的消息来源称,新 M2 将完全保留后轮驱动,作为计划的一部分,将其作为最好的纯粹的、赛道培育的车型宝马的传统。

2023年宝马M2预览: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

  坚持后轮驱动的决定将使 M2 在现在由全轮驱动竞争对手主导的市场中获得独特的卖点,例如奥迪 RS3和梅赛德斯-AMG A45 S。

  “这是使 M2 在其细分市场中独一无二的部分原因,”一位内部人士表示。“这也是我们的客户对 BMW M 的期望:纯粹且未经稀释的驾驶体验。”

  Wheels 还了解到 M2 最终将加入一个四门同名车型,尽管之前的报道相反。

  与梅赛德斯-AMG CLA 45和即将推出的新款奥迪 RS3 轿车相媲美,M2 Gran Coupe 将通过高度优化的 M235i Gran Coupe 四缸发动机获得约 290kW 的功率,并具有全可变全轮驱动。

  那个超强的四缸也将转移到最强大的 1 系列掀背车上,它将位于全轮驱动的225kW M135i 之上。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新旗舰将取什么名字。M1 被认为是圣地,早在 1978 年就被用于第一辆定制的公路 M 车,而 1M 是2011 年限量版 1 系列 M 双门轿跑车的广泛使用的绰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