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电动大众 Amarok ute 继任者确认

  • 2021-09-24 10:20:03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一位高级公司人士证实,未来几年,这将是大众 Amarok 的电池供电继任者。

  美国大众汽车集团首席运营官 Johan De Nysschen 透露,带有大众标志的 ute 最终将作为电动汽车 (EV) 提供。

  虽然即将推出的Amarok在可预见的未来预计不会出现任何电气化,但这位高管证实,大众汽车零排放ute 正在筹备中。

  De Nysschen 在向美国出版物Motor Trend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将在时间充足的情况下,将 100% 从 [内燃机] 条目转换为电动汽车。”

  “随着大众集团审视其全球产品组合,这意味着 Atlas 和我们的 Amarok 卡车等流行车型的继任者最终将实现电气化。”

  虽然大众澳大利亚公司的发言人拒绝就电动 Amarok 的可能性发表评论,但据信该声明是电动大众 ute 首次得到公司代表的证实。

电动大众 Amarok ute 继任者确认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此前曾淡化了 Amarok 转变为纯电动汽车 (BEV) 的可能性。

  大众汽车集团电动汽车董事会成员 Thomas Ulbrich在 2020 年 8 月告诉Autoblog: “这是一个艰难的讨论,让 Amarok 或类似的汽车使用 BEV 技术。”

  “我们正在研究 Rivian 正在做什么,因为通常很难相信像 Amarok 这样的汽车可以实现电气化。但是,尽管如此,我们一步一步的调查和研究使我们认为这变得更有可能,”他当时说。

  “通过使这项技术越来越强大,Amarok 类型的汽车将成为 BEV。”

  但是,随着 2023 年大众 Amarok 基于下一代福特 Ranger——以及两家汽车巨头联手共享商用车平台——很可能将 Amarok 电气化的工作留给了福特。

  Blue Oval 已经在推进全顺厢式货车和F-150皮卡的电池供电版本,该公司与电动汽车制造商Rivian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在全电动大众汽车 ute 成为现实之前,我们很可能会看到 Ranger 和 Amarok 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因为福特已经暗示到 2023 年可能会出现零排放车型阵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