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这辆电动摩托车旨在成为一个看门人

  • 2021-09-27 11:32:06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这是Tarform Luna。它在两件事上相当重要——风格和可持续性。但如果你换个角度来看,它实际上只是其中的一个。这可能需要稍微解释一下。

  当然,您首先会注意到外观,这种设计同时具有 1930 年代的流线型现代和现代极简主义。我们之前已经讨论过对美学进行价值判断是徒劳的——不可抗力的争论

等等——但我们认为结果非常好。对于 Luna 的可持续性而言,这种个人的、本能的判断与它的电动传动系统和其结构中使用的材料的环保性一样重要。

  亚麻纤维等材料与碳纤维一样有效,但使用人类已知的最具生态可持续性的植物之一作为其基础,生产所需的能源仅占一小部分。还有一个皮革座椅……嗯,不是——它是植物性的,可以由菠萝叶和玉米壳的纤维制成,仅举两个例子。Luna 也没有上漆——它的颜色来自藻类颜料。

这辆电动摩托车旨在成为一个看门人

  Luna 将在不到 4 秒的时间内从静止状态达到 60 英里/小时,并在情况允许的情况下加速到 120 英里/小时。如果你回拨你的速度,有 120 英里的范围。而且,使用 2 级充电器(此处解释),您可以在 50 分钟内将没电的电池恢复到 80%。但这就是它现在所拥有的。随着电动汽车技术的不断发展,Tarform 制造的 Luna 可以轻松升级。很像Zero Labs EV 平台,想一想。

  但是盖亚批准的材料和动力系统只能在很大程度上抵消人类不断消费的口味——如果我们每隔几年更换一次环保机器,满足这种需求所需的能源和材料就会成为一个可持续的选择,而不是…… . 嗯,不可持续。

  在这里,吸引你的风格开始揭示其隐藏的实质。如果某样东西是美丽的,如果它制作精美,如果它继续激发欲望和渴望,那么我们就不会放弃它。我们将密切关注它,使其保持良好状态,并继续避免形成现代消费黑暗核心的获取和淘汰循环。Luna 的设计是其可持续性的基础——它的建造让我们不必更换它,它的风格也让我们不想更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