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当保时捷沉思电动 911 时,费迪南德·保时捷的曾孙正在打造自己的

  不到一年前,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 (Oliver Blume) 宣布标志性的 911 将在可预见的未来保留其内燃机,但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设计负责人已经在考虑在 2030 年之后推出电动 911。

  说起英国的AUTOCAR,保时捷首席设计师迈克尔·莫尔建议有支持和反对的电池供电的想法强烈的意见,911在公司。

  “我是从风冷到水冷的团队中的一员,现在我们有了涡轮增压发动机,”Mauer 说,但他认为配备汽油发动机的 911 越来越难以包装。

  “也许电动 911 是另一回事,但纯粹从设计的角度来看,电动 911 在未来会更容易。”

当保时捷沉思电动 911 时,费迪南德·保时捷的曾孙正在打造自己的

  但是,当保时捷内部的人仍在争论一款旗舰电动跑车时,公司创始人费迪南德·保时捷的曾孙正在打造自己的电动跑车。

  2019 年,Anton 'Toni' Piëch 宣布他打算打造一款配备 300 千瓦电池电动动力系统和 500 公里行驶里程的两门跑车——今天该车辆即将开始其预生产测试阶段。

  这款名为 Piëch GT 的汽车现在拥有大约 450 千瓦的三个电动机功率——这要归功于现有技术的改进——该公司声称这足以让 1800 公斤的双门轿跑车在三秒内从静止状态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

  “新款皮耶希 GT 应该令人信服地将经典跑车的 DNA 带入电动时代,”皮耶希首席设计官兼联合创始人 Rae Stark Rajcic 说。

  “我们创造了一款具有永恒设计的跑车,就像我们梦寐以求的一样。我们与汽车爱好者详细讨论了市场上缺少的东西。结果是一部不受任何消费周期束缚的现代经典。”

  尽管皮耶希 GT 的外形让人联想到经典跑车,但阿斯顿马丁的影响似乎比保时捷的影响更大——也许是为了帮助它与德国品牌的联系拉开距离。

  “我们不仅在设计和车身形状方面具有灵活性,而且在动力系统方面我们也保持所有选项的开放性,”Toni Piëch 解释道。

  “我们从电动汽车开始,但我们的模块化汽车架构将使我们能够灵活应对氢或燃料电池领域的相应发展和突破。”

  与许多其他电动汽车初创企业不同,皮耶希似乎没有融资问题。今年 5 月,一家与 Rajcic 有联系的苏黎世控股公司向大众集团提交了一份 75 亿欧元(119 亿澳元)的收购兰博基尼的报价,但未成功。

当保时捷沉思电动 911 时,费迪南德·保时捷的曾孙正在打造自己的

  凭借强大的资金支持,皮耶希 GT 将成为这家瑞士汽车制造商的三款车型之一——预计未来几年将推出轿车和 SUV。

  该公司的首批 GT 原型车将在明年进行测试,由经验丰富的BMW M工程师克劳斯·施密特 (Klaus Schmidt)领导。

  “Piëch 完全遵循德国优质制造商久经考验的测试周期,在高温和灰尘、冰和雪的零以下温度以及要求苛刻的道路和赛道(如纽伯格林北环赛道)进行试验。能够实现我们在 2024 年开始批量生产的目标,”施密特说。

  该公司计划在欧洲、中国和美国推出 Piëch GT——大约在同一时间,有传言称保时捷将推出其 Boxster 和 Cayman 的全电动版本。

  几十年来,保时捷 911 一直因沿用同样的配方而备受赞誉,但皮耶希可能会将其 GT 定位为电动汽车新时代的汽车精神继承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