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22 标致合作伙伴面包车定价和功能

  合作伙伴面包车在 2022 年的整个范围内进行了更新

  更广泛的型号范围和新推出的自动版本引领变革

  预计2022年第一季度到货

  在标致 合作伙伴面包车经过处理的更新2022,具有新的结构和自动变速器的长轴距车型领衔的变化。

  一种新的入门级 City 变体,扣除上路成本之前的价格为 26,990 美元,为 2022 年开辟了范围。入门版与 MY21 车型的同类车型处于同一位置,但失去了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自动紧急制动。它保留了其他相同的标准设备。

  中档 Pro 增加了一个 8.0 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带有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倒车摄像头、气候控制、自动大灯、雨量感应雨刷、翻转桌和全套主动安全设备。

2022 标致合作伙伴面包车定价和功能

  这包括; 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和交通标志识别。不含上路成本的售价为 32,990 美元,标配自动变速箱。

  2490 美元的“高级”选项包适用于 Pro 变体,增加了标准设备;一套 16 英寸合金轮毂、皮革方向盘、车身同色外观造型、电子折叠侧视镜和带按钮启动的无钥匙进入。

  六速手动变速箱仅限于短轴距合作伙伴城市,其他等级则配备八速自动变速箱。每个都有短轴距或长轴距形式,简称为“短”或“长”。

  所有合作伙伴变体都是前轮驱动。

  价格不包括公路费用。

  合作伙伴城市短手册 - 26,990 美元

  合作伙伴城市短车 – $29,990

  Partner City Long 汽车 – $32,490

  Partner Pro Short auto – $31,990

  合作伙伴 Pro Long 汽车 – 34,490 美元

  合作伙伴高级短线汽车 – 34,480 美元

  合作伙伴 Premium Long 汽车 – 36,980 美元。

2022 标致合作伙伴面包车定价和功能

  2022 Peugeot Partner 由符合欧 6.3 标准的 1.2 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根据变速箱选项具有不同的功率输出。

  手动型号的功率为 81kW/205Nm,而自动型号的功率为 96kW/230Nm。至少需要 95RON 优质无铅。

  与更广泛的标致商用车系列相同,合作伙伴享有 5 年/200,000 公里的保修,而超过 5 年/70,000 公里的维修价格定为 2746 美元。加入同样更新的 Expert 中型面包车和 Boxer 大型面包车,更新后的标致合作伙伴将于 2022 年第一季度上市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