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22 本田思域 R 型:热舱口被剥离

  几天前,2022 Honda Civic Type R 被取笑了,但这并没有阻止我们剥去伪装,以便在未来几个月正式揭幕之前更好地了解它的外观。

  为了帮助隐藏汽车的最终外观,本田将思域包裹在一个独特的皮肤中,该皮肤由“R”标志和以前思域 Type R 车型的轮廓组成。

  因此,我们委托艺术家Theo Throttle以数字方式将其移除,以查看其下方可能存在的内容。

  与即将离任的车型(在这个词的两种含义上)相比,新的 Type R 看起来更加成熟——可能旨在帮助吸引更多的买家。

  尽管失去了较低的分离器和侧翼小翼,思域的深前扰流板仍然适合用途,为前制动器和中冷器提供充足的冷空气。

2022 本田思域 R 型:热舱口被剥离

  前面标志性的红色本田徽章伴随着一个 Type R 格栅徽章——所以你的邻居知道它是快速的。

  在后部,本田扩大了三个排气尖端的中心,而大尾翼由外露的金属框架支撑——可以调整以提供更大水平的后端下压力。

  一套 20 英寸的黑色轻质合金轮毂包裹在米其林 Pilot Sport 4S 轮胎中,有助于隐藏 Brembo 高性能制动卡钳。

  2022 款本田思域 Type R 将配备手动变速箱,预计将继续提供之前车型的 2.0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能配备 48 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以降低油耗和排放,但会提高负载下的加速度。

  您可以通过单击此处查看思域的官方预告图片以及间谍视频,以及在此处在纽伯格林附近驾驶的新热舱口的间谍照片。

  请务必在Facebook和Instagram 上关注MOTOR,以获取有关 2022 Honda Civic Type R 的最新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