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这是新的第二代起亚 Niro

  • 2021-11-27 13:40:55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起亚已经展示了其全新的第二代 Niro 跨界车,如果您看不到这两款车型之间的任何设计沿袭,那是情有可原的。您会同意,这与第一代汽车有很大不同。

  事实上,起亚告诉我们,新的 Niro 已经完全重新设计,并将 2019 年的 Habaniro 概念带入其生产就绪的侧翼。那个标志性的“虎脸”也被修改了,扫过前面,圆到前拱。这是一个大胆的外观,由位于它下方的那些新 LED 补充。

  这是一个相当直立、方形的轮廓,虽然我们没有得到正确的后部照片,但据说垂直尾灯突出了“空气动力学和技术”。

  正如您对任何自重的现代跨界车所期望的那样,内饰以回收的机舱材料的形式提供了很多可持续性(例如,顶篷是由旧墙纸制成的)。仪表板也有了显着的提升:大片的黑色塑料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横跨驾驶员和中控台的大屏幕。幸运的是,起亚似乎保留了几个用于温度控制的物理旋钮。

  我们有一段时间等待完整的传动系统信息,但我们被告知新 Niro 将提供 HEV(混合动力)、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和 EV。有足够的时间来消化这些新外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