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宝马 iX2 传闻将于 2024 年首次亮相

  • 2021-12-18 14:02:07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的传言表明,将于 2024 年推出的下一代宝马 X2可能会获得全电动选项。

  据BMWBlog 报道,代号为“U10”的全新X2据报道将于 2023 年底开始生产,提供汽油/柴油和电动选项。

  即将加入BMW i 子品牌的 iX2 可能会与较小的 iX1(相关 2023 X1的电气化版本)共享其基础。

  无论是新X1目前UKL架构的演进- -与内燃机和电动动力系统的支持和X2将由劳斯莱斯最新的前端和全轮驱动FAAR平台为基础。

  与较大的iX3一样,这对电动跨界车看起来与标准 X1 和 X2 基本相同——尽管有细微的变化,例如封闭式前格栅、空气动力学车轮和蓝色装饰。

  关于下一代 X2 和 iX2 的更多细节很薄,但是随着时间临近发布日期,我们可以期待发现更多信息,发布日期可能会在 2024 年上市之前的 2023 年末发生。

  我们所知道的是,全电动 iX1 将于明年与常规内燃机车型一起推出。

  宝马在最近的一份声明中证实了这款较小的汽车,其目标是到 2025 年向全球客户交付 200 万辆纯电动汽车,而价格较低的电动汽车可能会极大地帮助制造商实现这一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