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22 起亚特柳赖德:我们推荐的一款

  2022 年起亚特柳赖德 (Kia Telluride) 是 Edmunds 最高评价奖得主。

  我们强烈推荐一个最喜欢的版本。

  其他装饰也值得您考虑。

  甚至在新车价格因大流行引起的微芯片短缺而飙升之前,起亚特柳赖德就经常获得高于 MSRP 的标签。不难看出原因,因为碲化物的高水平舒适度、第三排空间、货舱和技术使其在其细分市场中脱颖而出。由于这些原因,这款家庭搬运车是所有主流品牌的所有 SUV 中 Edmunds 最受好评的选择。

  正如您在查阅我们的2022 年起亚特柳赖德评论时所了解的那样,这款跨界车有四个装饰级别和几个主要的选项包。我们最喜欢的版本提供了三排中型跨界 SUV 所需的一切,但起亚确实提供了多种配置来满足您的预算和功能要求。

  Edmunds 推荐使用碲化物 LX 以最大限度地物有所值。亮点包括 18 英寸合金轮毂、有色后玻璃、模拟皮革内饰、双区自动气候控制、带有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 10.25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以及众多驾驶员辅助和防撞系统。然而,评级不佳的大灯意味着 LX 没有获得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IHS) 令人垂涎的顶级安全选择称号。

  Telluride LX 的基本价格为 34,015 美元,包括目的地费用。如果您居住在或希望能够前往经历恶劣冬季天气的地区,升级到全轮驱动会为该数字再增加两个。

  2022 碲化物的一大优点是它可以在 LX 装饰中满足严格的家庭预算,但它也可以迎合可能选择豪华 SUV 的客户。怎么会这样?通过将可用的 Prestige 包添加到顶级碲化物 SX。

  SX Prestige 套件采用优质皮革、仿麂皮顶篷以及加热和通风的第一排和第二排座椅,为 2022 碲化物增添了一层奢华。它建立在 SX 装饰规格之上,其中包括时尚的黑色 20 英寸合金轮毂、双窗格天窗、优质的 Harman Kardon 音响系统和 64 色环境室内照明系统。SX 还提供环视和盲点摄像头,而 Prestige 套装则配备了一个平视显示器,以进行良好的测量。

  SX Prestige 套件仅适用于全轮驱动。加上行李箱盖和铺有地毯的地垫,窗户贴纸上写着 48,480 美元,包括目的地费用。其本身的高价标签,但碲化物近乎奢华的精致使这款满载的车型也相对便宜。

  碲化物在其基本型号中配备齐全,但如果您多花一点钱,它会感觉非常奢华。中端S(36,515美元)和EX(39,015美元)机型增加了相当多的功能,就我们的钱来说,EX更值得你考虑。EX 的亮点包括前部带有加热和通风功能的真皮座椅、八向电动可调前排乘客座椅、第二排船长椅和免提式后尾门。我们也喜欢您可以选择 Premium 或 Nightfall 套餐,这两种套餐都添加了 LED 大灯,使碲化物成为 IIHS 顶级安全选择。

  我们对碲化物 EX 的建议是为吸引人的 20 英寸合金轮毂和升级的大灯添加高级套件,然后将行李箱盖和铺有地毯的地垫作为配件。如此配备的碲化物前轮驱动的建议零售价为 41,075 美元,全轮驱动的建议零售价为 43,075 美元。

  尽管它具有您今天可以购买的任何车辆中最全面的保修之一,但这并不是考虑 2022 年起亚碲化物的唯一原因。正如他们所说,碲化物在所有汽缸上点火。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向任何购买价格在 35,000 美元到 50,000 美元之间的 SUV 的人推荐它的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