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23 雪佛兰 Silverado E 电动皮卡确认

  在透露车型名称为 Silverado E 的同时,Park 确认雪佛兰将在下个月的消费电子展上首次亮相。

  “当然,您会在 [2022] 年看到悍马 SUV 将推出。凯迪拉克 Lyriq 将推出,”帕克在在线会议上解释道。

  “然后不久之后,您将开始看到 Silverado E、Sierra,然后还有其他几款我们将在消费者面前谈论的车辆——在 CES 展上——我们还将于 [2023] 年推出。”

  虽然 Silverado E 的全部细节将在 1 月份公布,但 Park 向观众保证,这款电动皮卡的行驶里程至少为 300 英里,即 483 公里。

  “我们相信 [电动汽车] 的寿命始于 300 英里的 [驾驶] 范围,而不是 200 或 250 英里。我们一直在那里。我们已经做到了。我认为,当你真正开始大规模采用时,[为了引起]人们的兴趣,必须从这三个开始。”

  与使用与雪佛兰相同的 Ultium 电动平台的GMC Hummer EV一样,Silverado E 将采用四轮转向以极大地改善其转弯半径。

  福特本周宣布被迫关闭其电动 F-150 Lightning 的预订,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告诉《汽车新闻》,Blue Oval 已收到近 200,000 份预订——尽管其产能在 8 月份翻了一番,但仍是公司年度生产目标的两倍多.

  澳大利亚买家似乎对全尺寸美国皮卡的想法感到兴奋,制造商也注意到了这一点。随着Ram 1500皮卡的流行,福特最近引进了一辆 F-150 进行评估,而就在本周,丰田拒绝排除将 Tundra 作为其澳大利亚产品线的一部分。

  鉴于雪佛兰 Silverado 已经通过 GMSV 的澳大利亚经销商网络(由前霍顿经销商组成)提供,因此将电动车型添加到其阵容中变得相对容易。

  “Silverado EV 是通用汽车产品线中的另一款车型,它展示了我们对全电动未来的愿景,”GMSV 的一位发言人告诉Wheels,但他补充说,目前当地没有关于该车型的公告。

  雪佛兰 Silverado E 将于 2022 年 1 月 5 日亮相,并于 2023 年初开始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