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24 大众 ID.Buzz Microbus EV 将于 3 月 9 日首次亮相

  该2024大众ID.Buzz面包车将被揭示在2022年3月9日。

  它将在 2023 年以其三排客车配置抵达美国。

  预计起价约为 40,000 美元,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应该都可用。

  等待大众巴士归来的时间快要结束了。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通过 Twitter 宣布,2024 ID.Buzz Microbus 将于 3 月 9 日发布。

  ID.Buzz 的灵感来自1950 年代推出的标志性Type 2 Microbus,其设计将适当复古。我们已经看到原型测试,大众去年秋天透露了生产版本的一瞥(如图)。它将建立在大众的模块化电驱动 (MEB) 平台上,该平台目前支持现在在美国销售的ID.4 电动跨界车。我们预计 ID.Buzz 将提供约 300 英里的行驶里程,以及提供后轮或全轮驱动的单电机和双电机配置。

  我们只会在美国获得长轴距客车版本,并将于 2023 年到货,用于 2024 车型年。它将提供三排座椅,可以以多种不同的方式进行配置,甚至可以拆卸。我们预计起价约为 40,000 美元,以使其与其他电动汽车产品相比具有竞争力。没有窗户的商用货运版本将在欧洲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