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22捷豹E-PACE

  2022 Jaguar E-Pace 可能是一只小猫,但它不是小猫。由于标准的全轮驱动和快速加速,E-Pace 是超小型豪华跨界 SUV 级别中更具运动性的选择之一。虽然看到熟悉的捷豹在如此小的车架上横扫有点不和谐,但 E-Pace 以其紧致的比例、逐渐变细的车窗和车顶线以及迷人的 LED 大灯保留了其血统的大摇大摆。

  捷豹去年更新了 E-Pace,距其首次亮相近五年,采用了微妙的新造型、更大的触摸屏、更人性化的信息娱乐系统,并为顶级内饰级别的发动机增加了动力。2022年没有太大变化。300 Sport 内饰采用新的黑色对比车顶,驾驶员座椅记忆功能现在成为标准配置。

  对于居住在停车位紧张且街道狭窄的城市的任何人来说,小型时尚豪华 SUV 的吸引力显而易见。在大型庞然大物的交通中和周围进行切割是一种乐趣,E-Pace 与其他欧洲小汽车相比,如宝马 X2、梅赛德斯-奔驰 GLB 和沃尔沃 XC40。总的来说,对于任何注重表现和风格的人来说,它都值得一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