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22 菲斯克海洋

  什么是海洋?

  覆盖地球表面约三分之二的广阔水域。啊,对不起,我们以为你指的是海洋。2022 Fisker Ocean 是著名汽车设计师 Henrik Fisker 即将推出的全电动五人座小型 SUV。Fisker 以其轰动一时的跑车创作而闻名,包括 BMW Z8、Aston Martin DB9 和他自己的短命Fisker Karma插电式混合动力豪华轿车。

  是什么为海洋提供动力?

  电机规格和电池组容量尚未最终确定,Fisker 表示将在稍后提供详细信息。但我们确实知道会有三种不同的功率和范围额定值,因装饰而异。

  海洋的内部怎么样?

  我们对海洋内部的第一眼看到了一个现代化的高科技客舱。正面和中央是一个 17.1 英寸的纵向触摸屏,两侧是一个用作仪表板的 9.8 英寸屏幕。与特斯拉 Model Y 的座舱相比——它可能是极简主义的——Ocean 的触摸屏下方有一排按钮,用于访问高级界面功能。方向盘还具有一组传统的控件,可与众多正在运行的系统进行交互。

  海洋的技术怎么样?

  在我们与 Ocean 合作期间,我们无法测试,甚至无法查看规格表中列出的大部分技术。早期的原型模型在生产过程中经历了很多变化,Fisker 的一些崇高目标似乎已经被放弃了。

  埃德蒙兹 说

  如果 Fisker 能够坚持其提议的低于 40,000 美元的价格点,那么 2022 年 Fisker Ocean 可能是小型全电动 SUV 的一个有趣选择。不幸的是,像最近的许多汽车制造商一样,菲斯克首先发布了昂贵的版本。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尽早了解所有顶级功能,但首批上市的型号的价格将接近 70,000 美元。看来,耐心将成为游戏的名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