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阿斯顿马丁即将推出的高性能 DBX SUV 的预告图揭示了一种激进的新面貌

  阿斯顿马丁即将推出的“DBX S”的首张官方预告图已经曝光,展示了新车型全面亮相时的一些变化。

  有趣的是,对于外观新的版本,金刚石切割合金看起来与 DBX 起泡拱形下方的当前车轮相同,尽管高性能变体可能会有新的可用。

  “世界上最强大的豪华SUV”的影子镜头表明,新DBX的设计将比标准车型更具侵略性,与其带来的预期性能相匹配。

  在鼻子上,阿斯顿马丁熟悉的格栅将比以往更大,前保险杠雕刻得很深,分流器延长了改善气流。

  该车原型版的谍照显示,前部有一个更大的格栅,它摒弃了蜂窝网的垂直板条设计。后部是一个从保险杠出来的更深的扩散器和一个用于预期 V8 发动机的四尖排气装置。

  较早的一段带有排气声的预告视频表明,该模型将由梅赛德斯-AMG采购的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在梅赛德斯-AMG GT 黑色系列中产生超过 500 千瓦的功率——如果与保时捷 Cayenne Turbo S E-Hybrid 等车型相比,它确实是世界上最强大的 SUV。

  它还需要与Jeep Grand Cherokee Trackhawk 等车型作战;尽管它是较旧的型号,但它具有强大的轮胎撕碎能力。

  但是,修改当然不仅仅是引擎。即将面世的 DBX 将需要经过性能调整的底盘,包括自适应空气悬架设置,以通过更改驾驶模式设置和转向响应来提供更稳定的沉着感和更灵敏的操控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