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新雪铁龙1919概念预览法国汽车的未来

  • 2019-05-17 20:48:55    来源:   作者:

  电动雪铁龙19_19概念车作为该品牌百年庆典的一部分被展示,展示了未来的内饰技术这是雪铁龙19_19概念,这是该公司百年庆典的一个古怪的庆祝活动,但展示了法国品牌未来可能采取的品牌和室内装饰处理方式。

  

  长度为4,655毫米,19_19与标致5008的长度大致相同- 但尽管它的车顶线条很崎岖,但它的高度与雪铁龙目前的SUV系列一样高,即C5 Aircross。该车的设计灵感来自飞机 - 最着名的是该公司在七十年代开发的雪铁龙RE-2直升机,但拒绝投入批量生产。

  因此,19_19的驾驶室与车轮分开 - 这是一个巨大的255/30 R30固特异项目合金,具有固定的中央轮毂。车轮和它们的拱门独立于车身移动 - 这是汽车通过在后轮上方放置标记来庆祝的特性,允许路人看到悬架在较差的表面上如何被利用。

  该车还缺乏传统的前后处理,没有保险杠可以说话,而且“暴露”的车轴装有一对电动马达。雪铁龙说,有许多可见传感器可以辅助两种自动功能,悬架系统能够“预读”车辆前方的道路状况。

  因此,车辆的两端由强大的全宽LED灯模块主导,展示了雪铁龙的标志 - 虽然较低,但前部还具有安德烈雪铁龙改变双臂时使用的原始徽章的金属版本1919年,公司成为一家汽车制造商。汽车的后部也有一个凹面屏幕 - 对之前的雪铁龙车型如Ami 6,CX和C6的点头。

  该纯电动车辆由100kWh电池组供给燃料并其双马达产生组合340kW(456bhp)和800nm扭矩-足够,雪铁龙说,对于124英里每小时的理论最高速度和五个的0-62mph秒。根据WLTP测试制度,19_19可以在充电之间行驶长达800公里(497英里),并且还具有感应充电功能,以便在沿着适当装备的道路行驶时补充其电池。

  19_19的激进方法在内部继续进行,它有三种类型的座位 - 每个座位都为乘客提供不同的体验。驾驶员座椅看起来最集中,混合了毛绒面料和外露结构。前排乘客可以在豪华的巴黎公寓里找到一张不贵的贵妃椅。“我们受法国家具的影响,”室内设计师Jeremy Lebonnois告诉我们,“我们想要一个可以放入房屋的座位,并且不会立即显示它来自汽车。”

  在后部,有一个双座沙发,有一个厚衬垫底座,背面是一个拉紧的电缆,其设计采用雪铁龙的双V形标志。字符串足够灵活,理论上允许人们通过它们到达并从引导区域检索项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