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2020Jaguar F-type改款:捷豹的旗舰F-Type性能进行升级

  • 2019-05-26 11:09:55    来源:   作者:

自从捷豹上次为F-Type跑车进行改款以来,这已经过去了一年多,但根据这些全新的谍照,更加大胆的中期更新正在筹备中。

在英国接受测试后,捷豹的保时捷911竞争对手看起来将在2020年大放异彩,这将使该车的整体设计自2013年推出以来首次大幅度提升。然而,新技术,无论是在机舱内还是在机舱​​内发动机罩,也将区分新旧。

• 2019年发售的最佳跑车

这里发现的汽车仍然被严重掩盖,但是有可能发现新的车身暗示重新设计。例如,发动机罩现在沿着汽车的前翼向下延伸,并且似乎切断了当前汽车前大灯的位置。看起来会出现一组全新的灯 - 横向更长并且在格栅侧面 - 会使F-Type的鼻子看起来更低。

在后面,很难找出任何变化。通过角度后扩散器和双排气管的出现,这似乎是5.0升V8 F-R的更新版本。

机舱可能会进行大修,取代现有汽车的过时信息娱乐系统。新设置可以从最近重新设计的XE轿车中获得灵感。

发动机技术可能会发生重大变化 - 捷豹路虎本身已经基本证实了这一点。该集团已承诺推出从2020年开始到来的每辆新车的电气化版本,并且由于限制车队二氧化碳对高端汽车制造商的要求越来越高,F-Type已成为清洁技术的成熟模式。

目前尚不清楚的是,整容是否算作“新”汽车本身。如果确实如此,它确认更新后的F-Type将获得某种形式的带电动力传动系统。鉴于JLR目前推向48伏轻度混合动力技术,考虑到F-Type紧密包装的需求,这将是最合适的解决方案。

捷豹路虎已经开发出一种合适的发动机,采用新款3.0升涡轮轻型混合动力直列六缸发动机,配备揽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