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新款保时捷Macan SUV纯电动车

  • 2019-05-30 13:44:29    来源:   作者:

令人着迷的举动将是新型号 - 在目前的版本中无法提供任何类型的混合动力或插件版本 - 继续使用Taycan(及其Sport Turismo变体)作为斯图加特品牌的下一代独家电池供电模型。

关于新保时捷Macan的详细信息仍然很少,但保时捷已确认它将采用与奥迪共同开发的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架构。它还证实了它将使用类似的800伏电驱动系统到Taycan,这表明它可以分享该车的超快速350kW充电能力。

我们也知道新款Macan将在保时捷莱比锡工厂生产。它是目前Macan,Cayenne和Panamera生产的地点,于2002年开始生产原装保时捷卡宴。

保时捷公司管理委员会主席Oliver Blume评论电动Macan新闻时说:“Electromobility和保时捷完美结合; 不仅仅是因为他们共享高效率的方法,尤其是因为他们的运动特性,“

新保时捷Macan的特定发布日期将得到确认,但生产将在下一个十年开始。保时捷表示,到2022年它将投入超过60亿欧元用于电动汽车,到2025年,其范围内所有新车的50%可能会有某种电动驱动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