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2019年创世纪G70 First Drive

  • 2019-06-03 14:01:03    来源:   作者:

现代汽车于2015年底推出了Genesis奢侈品牌,推出了两款车型:中型G80轿车和G90旗舰轿车。两者之前都以Hyundais出售,所以最初有一些混乱,特别是因为G80之前被称为Genesis。

现在,差不多两年后,Genesis品牌及其两款轿车已经确立了与现代明显截然不同的品牌。中型G80提供了性能和价值的平衡,使其在欧洲和日本的竞争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而全尺寸的G90则拥有免费的豪华轿车的存在和感觉。

2019年Genesis G70轿车的推出是该品牌发展的下一个重要步骤。G70从一开始就设计和制造为Genesis,是一款入门级豪华运动型轿车,直接针对奥迪A4,宝马3系和梅赛德斯 - 奔驰C级轿车。如果没有一个传奇的名字,G70将不得不以性能,舒适性和爆炸性的组合为自己命名,让人难以忽视。

G70如何叠加

在如此明确的竞争中,G70遵循一个熟悉的公式并不奇怪。这是一款后轮驱动轿车,可选配全轮驱动,可选择两种不同的发动机:标准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或可选的3.3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通过标准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发动动力,但某些美国车型可能会提供手动变速箱。

最终的马力数据尚未得到认证,但预计基本发动机的扭矩约为250马力,扭矩为260磅 - 英尺,而V6的扭矩为365马力,扭矩为376磅 - 英尺。Genesis表示,V6适用于4.7至零英里/小时的零速时间,这个数字可以使其成为该领域中速度更快的轿车之一。

G70在尺寸方面也很重要。它的总长度,宽度和高度都在德国竞争对手的一两英寸范围内。目前还没有发布内饰规格,但G70的轴距几乎与梅赛德斯 - 奔驰C级的轴距相同,所以它的前后乘客舱应该有相似的水平。

等式的奢侈部分

由于Genesis工程师的目的是复制同行的尺寸和性能,G70的设计师同样致力于赋予其奢华的外观和感觉。机舱采用高品质皮革和金属装饰,以及一系列比基本黑色和灰色更有趣的颜色。还有多种座椅图案,包括绗缝设计,溢出到门板上。结合拼接和座椅滚边的对比色,G70提供运动轿车级别中最引人注目的舱室之一。

新技术和经典控制结合在一起,使内饰呈现出现代感,而不会感觉过于复杂。大型模拟仪表固定仪表板,还包含可重新配置的中央信息屏幕。仪表板顶部有一个8英寸触摸屏显示器,便于查看和访问,气候控制系统采用简单的三拨盘设置,一目了然即可轻松调整。最复杂的按钮组是为方向盘预留的,尽管这些按钮在逻辑上是放置的并且易于触及。

按照Genesis的惯例,功能列表很长,包括加热和通风座椅,Lexicon音响系统和全套主动安全系统等项目。标准和可选功能的组合仍在按美国市场版G70进行分类,因此修剪水平和精确规格等细节要到明年年初才能提供。鉴于目前Genesis车型提供的价值主张,预计即使是基础G70也能提供健康的功能组合,使其优于其德国竞争对手。

早期印象很好

我们在Genesis G70的初始座位时间仅限于配备全轮驱动和可选V6发动机的车辆,因此G70感觉响应迅速而且毫不奇怪。几乎在任何速度下都有动力,而且当我们深入油门踏板时,变速箱很快就能抓住一个较低的档位。八速自动变速器有时可能会挂起来试图找到合适的档位,但是这一点并没有让人觉得过于忙碌。由于V6车型标准的可变比率设置,转向感觉特别精确。小的调整导致了立即的反应,尽管实际的道路感觉比我们想要的要少。

通过中控台安装的表盘可提供四种驾驶模式(Eco,Comfort,Sport和Smart)。每种模式都具有发动机声音,油门校准,变速箱响应,牵引力控制,转向感和全轮驱动功率分配的特定设置。可选的电子可调悬架系统可进一步定制汽车的感觉。

我们的测试车是根据韩国市场的规格设置的,因此无论采用何种设置,整体乘坐质量都较为柔和。在运动模式下,车身滚动比预期的要多,但Genesis工程师向我们保证,美国规格的汽车将拥有更紧凑,更精确的感觉。G70的结构非常坚固,并且能够实现这些承诺。机舱噪音也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因此发动机的声音在运动中被人们所熟知,或者在舒适模式下逐渐消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