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丰田推出新普锐斯 燃油经济性和环境

  • 2019-06-04 18:02:52    来源:   作者:

东京(路透社) - 丰田汽车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NSM)今天宣布推出新普锐斯,这是一种新的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

根据丰田的说法,通过在TNGA平台上添加“清洁和感官”的设计理念,“新普锐斯”已经转变为整洁和感性的外观,以便更好地制造汽车。时尚的图像前照灯,体积敏感的前保险杠和后部长组合灯强调动态而稳定的车身。

合22.4km /ℓ,市中心23.3km /ℓ,高速公路21.5km /ℓ二氧化碳排放量达到官方燃气里程68g / km,燃油效率更好,二氧化碳排放量更低。

还用操纵性能,刚性结构和加速器踏板的改进,改进的动力转向系统等的活性的辅助转向(ACA)抑制转弯时在油门踏板上的转向不足容易产生步骤进一步改善。

新普锐斯的价格为3273万韩元。新款普锐斯将于9月上市,并将配备配备丰田安全安全套件TSS(丰田安全感)的2020车型。带有四轮驱动系统(E-4)的普锐斯AWD也将展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