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昌原氢电动公交车开始批量生产 发布现代汽车1号

  • 2019-06-08 20:13:23    来源:   作者:

现代汽车的氢电动公交车将从庆南省昌原市的7条常规市政道路上安装。

这次引入的氢电动公交车是大规模生产型,预计将成为氢经济时代的主要进入。

包括公共汽车在内的商用车辆比具有有限电池容量的氢动力电动车辆具有更好的实用性。氢气公共汽车的供应也是为现代创造新商机的机会。

现代参加了5月5日在昌原会展中心举行的第24届“环境日”纪念仪式,并发布了新型氢电动公交车梁山的第一辆车,并将其交付给昌原市。

天众氢电动公交车是基于周期性传播致力于线在首尔,蔚山发展到去年试新高产量车型。

先导供给氢电总线由蔚山124倍操作时(蔚山daewangam公园〜朱莉chagoji往复56㎞),首尔405(yeomgokdong尔市政厅周期,往复43㎞)总线。

在验证了这些地区每天运行五次的氢动力公交车的实用性后,该公司对其性能进行了升级并将其开发成批量生产。

与第一辆汽车一起向昌原市分发了五辆氢电动公交车。从一六,先后投入三个新的氢电动客车昌定期航线本月月底以提供额外的两个。

菊(6),蔚山(3),韩国首尔(7),釜山(5),西山(5),牙山(4)是由于政府和HMC,前线的流行氢电气总线MOU本地共计35辆氢电动公交车将在全国各地分发。

与作为试点项目提供的车辆相比,该公共汽车配备了燃料电池系统,显着提高了性能和耐用性。一次充电可行驶约450km,最高时速92km / h。最多乘客为45人,包括驾驶员座位。

在城市线路中引入大规模生产的氢电动公交车不仅对减少细尘有意义,而且对进入氢经济时代也有意义。

如果一辆氢电动公交车行驶1公里,可以清理4863公斤的空气。假设每年总共86,000公里,可以清洁总共418,218公斤的空气。大约76人,体重64公斤,可以喝一年干净的空气。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政府和地方政府正在加快相关充电站的收购和运营,以应对氢电动公交车供应的扩大。

昌原是我们还发布了一个打包的加氢站已经完成了一天的一批集装箱建筑的各种设施,以减少占地面积比现有设施,减少部署时间和成本估算高运营效率。

政府将使用这种方法在2022年在310个地点建立加氢站,在2040年建设1200个,今年全国有86个站点。如果氢气公共汽车在充电基础设施的基础上运行,也可以批量生产。

现代汽车预计从明年开始每年生产和供应300多辆氢电动公交车。预计大规模生产的氢电动公交车将成为氢气普及的催化剂。

特别是氢电动汽车有望扩大出口,因为它们在商业用途方面非常出色,不像电动汽车,其重量和距离必须是无限的。

这就是为什么现代汽车还在扩大其商用氢电动汽车的阵容,如警车和卡车以及城市公交车。

今年四月,现代汽车决定实际的氢能公司H2能源(H2E)和瑞士合资公司计划从氢出口电力共有大小1600辆重型卡车从今年上演到2025年。

瑞士正在免除氢和电动和卡车电动公交车支付超过3.5吨车辆的公共汽车票价。

假设一辆总重40吨的大型柴油卡车每年行驶10万公里,则必须支付约8万至9000万韩元的道路税。这意味着环境法规正在加强,主要是在欧洲,这意味着五年内只有五辆卡车将用于卡车。

随着氢能商用车阵容的扩大,可以找到新的出口线,主要的汽车制造商也在关注氢商用车的开发。

现代汽车的一位官员说:“随着氢电动公交车和充电站的供应在全国范围内扩散,它将加速氢气进入流行时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