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下一代现代i20首次进行了间谍活动

  • 2019-06-09 14:48:25    来源:   作者:

现代已开始对第三代i20进行道路测试。全新现代掀背车的第一批间谍镜头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在市场推出之前,有望在明年年中的某个时间举行。

虽然测试用品在生产的早期阶段仍然看起来像,但它们确实给我们提供了对下一代i20的期望。首先,该车型看起来比目前的车型更宽,这可能会带来更好的客舱空间。目前的i20测量长度为3,995毫米,而现代将不会长得多,以确保它低于关键的4米标记,以便有资格获得消费税。

预计下一代i20将从最近推出的现代Venue和即将推出的Grandi10掀背车等新款现代车型中借用其内饰,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出。我们还可以期待现代BlueLink系统成为下一代i20设备列表的一部分。

在引擎盖下,新款i20 for India将在Venue上增加新款1.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但是,它是否会以相同的120hp曲调或略低于100hp的形式出现还有待观察目前的i20海外。此外,预计现代汽车也将提供1.2汽油,这将有助于掀背车获得非常激进的入门价,就像Venue SUV一样。就柴油发动机而言,这款1.4升发动机也可以在下一代i20中上阵。

预计新款i20将提供更优质的内饰,更好的驾驶室空间,以及更好的驾驶和操控特性,这将使其更具竞争力,如丰田Glanza,Maruti Suzuki Baleno,本田爵士和塔塔Altroz等新竞争对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