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2019年Bentley Flying Spur透露

  • 2019-06-12 15:26:40    来源:   作者:

宾利透露了其第三代劳斯莱斯Ghost竞争对手Flying Spur。按照公司的说法,这款新车比其前代产品在技术,性能和创新方面实现了巨大飞跃。

宾利还宣称,新款Flying Spur的名字仅仅归功于它的前身,暗示其新的底盘,悬架,W12发动机和8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大部分新的Flying Spur的设置和组件都与2017年推出的Continental GT共享。

然而,尽管Flying Spur和Continental的相同基础 - 包括与保时捷Panamera共享的MSB平台 - Bentley不仅通过车身形状的差异而且还通过内部和外部的一些更精细的设计细节来寻求区分这两款车。出。

Flying Spur最初将搭载该品牌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的改装版本,适用于635hp和900Nm的扭矩。该发动机结合了高压和低压燃油喷射,旨在最大限度地提高精度,降低颗粒物排放并优化动力和扭矩输送。该装置还配备了汽缸停用技术,可以关闭一半汽缸,从而使其在3,000rpm以下更加高效。

该发动机搭配8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可提供平稳精确的加速,更快的换档和更高的燃油经济性。Bentley还声称0-100kph的时间为3.8秒,最高时速为333kph。

除了顶级W12之外,Flying Spur还将选择入门级V8车型和V6汽油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 继Bentayga Hybrid之后的第二款Bentley混合动力车。

Flying Spur为Bentley开创了全轮转向系统,该系统可以提高高速稳定性和机动性。后轮在低速时以与前轮相反的方向转向,减少了转弯圈并使停车变得更容易。在更高的速度下,后轮保持与前轮相同的方向,以提高稳定性。

新款Flying Spur还采用了主动式全轮驱动系统,有利于后轮驱动以改善汽车的操控性,同时还可在需要时自动向前桥发送扭矩。发送到前轴的扭矩量取决于驱动模式。该车还具有扭矩矢量制动系统。

与其前身相比,Flying Spur获得了更长的轴距 - 前轮向前移动了130毫米 - 但其整体比例与即将离任的汽车类似。

虽然即将离任的型号和新款Continental都有一个矩阵格栅,但新的Flying Spur为格栅添加了静脉,以便在1930年向WO Bentley的8升型号致敬。矩阵保留在静脉后面以进行冷却。

飞行B吉祥物也经过重新设计,适合宾利百年庆典。这是该品牌首次采用电子动力,缩回飞行B,甚至还有被照亮的翅膀。

前大灯和'B'图形尾灯具有与Continental相同的水晶切割效果LED。标准车轮为21英寸,但22英寸的Mulliner轮圈 - 飞针上最大的轮圈 - 可供选择。

在内部,前面有熟悉的双翼主题,并且大陆上首次推出了12.3英寸触摸屏的广受欢迎的旋转显示屏。显示屏的第二面有三个可定制的数字刻度盘,第三面可以看到机舱周围的木质贴面。

中央控制台与Continental不同,配有两个通风孔,可选的钻石切割边缘位于时钟,无线充电功能,USB端口和更多隔间之间。

宾利新设计的可拆卸磁性平板电脑使后排乘客能够控制情绪灯,媒体功能,车辆信息,按摩功能以及飞行B装饰的部署。

Flying Spur在门卡中引入了全新的绗缝,其中采用了三维纹理皮革内饰,灵感来自EXP 10 Speed 6概念,并声称是世界第一。座椅有可选的“大教堂窗口绗缝”,大陆的钻石绗缝的进展旨在区分两个Bentleys。

在印度,宾利目前以标准和长轴距形式销售Bentayga,Mulsanne和新款Continental GT。没有消息说汽车制造商什么时候将新的飞马刺带到印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