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Turbos解释说:我们学习如何制造和修复汽车涡轮增压器

  • 2019-06-13 11:53:05    来源:   作者:

效率:不是你在汽车界会听到的最性感的词汇之一,但它总能创造一个巨大的话题。每一代新车型的排放测试都变得越来越严格,制造商生产越来越节俭的车辆的需求使他们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

事实证明,压力是许多汽车制造商转向寻找答案的设备的幕后推手。涡轮增压器以及它们产生的增加的空气密度,原则上可以使较小的发动机符合最新和最严格的规定,同时产生与它们所替换的较大单元相似的功率和扭矩。

涡轮增压在柴油车上已经普及了一段时间,但在一种通常被称为“缩小尺寸”的趋势中,它最近也扩展到大多数汽油动力车型。无论是嘉年华的 1.0升EcoBoost还是梅赛德斯-AMG GT的4.0升V8发动机,目前市场上的绝大多数汽车都具有强制感应功能。因此,只要内燃机持续运转,涡轮增压就会停留在这里。

我们参观了北安普顿的Turbo Technics,以更深入地探索这项技术。体验Turbo Technics由Geoff Kershaw于1981年创立,Geoff Kershaw曾在Garrett AiResearch工作过,曾在开发Saab 99 Turbo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Turbo转换是该公司八十年代后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调整了福特 Capri和Peugeot 205 GTi等公司。如今,Turbo Technics拥有40名员工,专门研究与涡轮相关的任何事情。

业务发展主管大卫谢尔顿解释说,公司的大部分工作量涉及重新制造故障涡轮机。谢尔顿说:“来到我们这里是有道理的,因为把一个有故障的单元给我们来修理可能比从经销商处购买替换零件要便宜得多。” 再制造过程从检查带开始。这是Turbo Technics免费为客户提供的服务,涉及拆除涡轮增压器以查看导致设备性能低于最佳状态的问题。

关闭外壳使技术人员能够清楚地看到执行器。涡轮增压器中最重要的部件之一,实际上是一个保持安全增压的阀门,必要时可将压力从涡轮机转移出去。特别是对于柴油发动机,随着时间的推移,碳沉积物会在执行器内部和周围积聚,这一过程会因发动机无法升温的短途旅行而加剧。

这会阻塞致动器机构,将其卡在一个位置。如果它被卡住,电源会掉落。坚持关闭,压力无法释放。它会对涡轮增压器造成严重损坏 - 更糟糕的是 - 发动机本身。谢尔顿指出,出于同样的原因,重要的是使用高质量的发动机油并经常更换,以防止碳积聚并保持涡轮增压器的正确润滑。

“当汽车制造商在换油期间间隔20,000英里时,它对涡轮增压器没有太大作用,”他解释道。由于闷热的涡轮机有可能出现煤烟内部故障,因此需要对部件进行清洁。这可能包括使用脱脂剂进行热洗,以获得温和的肮脏,用于处理更严重污垢的喷丸,或在炉中快速烘烤以烧掉任何残留的碳沉积物。

如果零件太远而无法清理,Turbo Technics可以从头开始加工新零件。加工室是一个活动场所,车床,铣床和自动化数控机床全部呼出,生产2000多个零件。清洁或加工,现在是重建涡轮增压器的时候了。这是在一个单独的车间内进行的,其中微小的内部部件 - 轴承,密封件和涡轮机本身 - 由技术人员安装,具有类似手表的精度。

然后完成的单元平衡,并且涡轮内部以超过300,000rpm的速度旋转,它们与微小的公差平衡是至关重要的。如果没有这些检查,涡轮增压器会产生可怕的噪音,产生更少的动力并且会更快失效。这就是谢尔顿建议通过在线拍卖网站购买零部件的警惕。

“我们不会在柜台销售我们的零部件,”他解释道。“每个涡轮增压器需要作为一个完整的单元流动和平衡,否则它将立即再次破裂。”即使在同一批涡轮机中,微小的制造波动也可能导致不平衡,因此每个必须调整到定制的设置。为此,该公司使用自己设计的平衡和流动机器,这是一个行业领导者。

一旦涡轮机由一个独特的适配器安装 - 当然在车间制造 - 机器提供供油并迫使空气高速通过。通过触摸屏上的图形显示余额。通过点击显示的任何异常峰值,机器将轴旋转到不平衡区域,允许技术人员磨掉轴上多余的金属; 想想在你当地的轮胎钳工平衡车轮,除了更复杂。

这是一款非常直观的机器。谢尔顿指出了工作的精确性,并补充说:“我们的涡轮机通常比汽车制造商的工厂更好地校准,因为每个都是一次完成一个而不是长生产线。”一旦达到制造商的公差范围内,工作完成了。虽然完全替换涡轮增压器需要花费700英镑才能从经销商手中购买,但Turbo Technics的完全重建只有一半以上,而较小的修补程序仍然更便宜。

除了再制造之外,调整仍然是Turbo Technics专业技术的一部分。混合涡轮增压器是升级后的物品,可直接替换OEM设备。通过更宽的内孔可以实现更大的涡轮机叶轮,从而允许更多的空气流动和更多的动力。然后重新映射ECU以确保执行器按预期运行。但结果是什么?A股大众高尔夫R提供了大约296bhp。当Turbo Technics完成它时,你可能会看到550bhp。

但它不一定是彻头彻尾的力量。例如,如果您拥有涡轮增压柴油机,则可以定制混合动力涡轮增压器,以在更宽的转速范围内提供更大的扭矩,从而提高驾驶性能。下一个是什么?Turbo Technics的技术人员刚刚掌握了最新的福特嘉年华ST,他们对动力大幅提升充满信心。关注此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