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2021 Mercedes GLA-Class Spied with AMG Line Kit 非常适合年轻买家

  • 2019-06-19 17:04:09    来源:   作者:

据传梅赛德斯 - 奔驰正在研发小型跨界车,以与MINI Countryman竞争。虽然X-Class项目被删除,但似乎全新的GLA-Class将扮演这个角色。

我们的德国间谍已经采用了全新的测试原型,这次配备了AMG Line车身套件。您可以通过格栅,车轮的外观以及后保险杠上的假排气口来判断这一点。

除此之外,它不是有史以来最具运动风格的小型跨界车,但它确实具有一定的魅力,这是梅赛德斯多年来第一款故意制造的小型车。包括A级在内的所有其他车型在每一代车型中都有很大的发展。

不要指望它像三门MINI舱口那样狭窄。这里的目标似乎是追赶去年仅在欧洲销售8万辆的奥迪Q2,并且在2019年看起来做得更好,3月交付10,000辆。

该平台与A级平台相同,可能低于轴距,只需更多的离地间隙和厚实的车身套件。这个特殊的原型还具有独立的后悬架,对于基于该平台的所有其他汽车而言,这意味着超过180 HP和/或AWD。

该公司甚至没有谈论这款新车,但我们认为它将在明年首次亮相,因为我们的原型仍然完全被伪装。一款AMG车型似乎有可能发生,306 HP GLA 35.但梅赛德斯没有理由不再制造超级运动型GLA 45。

梅赛德斯坚持其承诺,提供比任何其他奢侈品牌更紧凑的汽车。虽然我们最喜欢的仍然是CLA Shooting Brake,但它无疑是昂贵的,对于城市环境来说很大。

GLA的内部将携带新A级的所有内容,这意味着您将获得MBUX信息娱乐。这是一个健谈的小东西,具有逐向导航和AI。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