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雷克森运动汗 4WD系统越野驾驶能力

  • 2019-06-20 16:43:20    来源:   作者:

双龙雷斯特体育车厢是建在一个大型SUV雷斯特G4大卡车。它是一种长体模型,通过将甲板长度比去年的Rexon Sports增加310mm,最大化堆垛能力。Rexon Sports Khan今年5月已售出7365辆,证明了它的价值。除了压倒性的车身尺寸和承载能力之外,你还有足够的越野驾驶能力吗?我们在越川路上的Pocheon赛道上试驾了Rexon Sports Khan。●越野能力比预期的第一次面对体育雷斯特阚以压倒所述主体大小(总长度5405毫米,宽度1950毫米,高度1855毫米,轴距3210毫米)感到惊讶。特别是,作为装载空间的甲板足够大,能够装载和运行任何休闲设备。基于Rexon Sport,310mm扩展的“宽效用甲板”应用于1262L,其容量比Rexon Sports多24.8%。休闲活动和丰富的货物装载能力足以满足想要的消费者。

越野驾驶能力也令人满意。但是,直到你实际经验是可疑的重新我意识到,在驾驶时,很多人越野课程膜overlooked're双龙汽车的四轮驱动能力。

Rexon Sport Khan配备了一个名为4Tronic的可选4轮驱动系统。驾驶员可以选择4WD高或低模式来判断驾驶环境,而不是安装在SUV上的全时4WD系统。它还配备了锁定差速器,这对于逃生路线至关重要。

由于滑坡一侧的斜坡或大人物过程或漂浮在空中的稳定且易于破碎的过程可以去。特别是在爬坡30度左右的过程中,被称为SUV着名品牌的Jeep和Land Rover展现出了良好的打法能力。来自Raceway的专家司机,他们一起经历了越野课程,也对Ssangyong的能力表示赞赏。其中差动齿轮锁安装双龙SUV模型进行比较,以一般的差动齿轮装置模型应用于攀登时的5.6倍,是在双龙侧使出描述能力的牵引能力(自己的实验室测量)到四倍性能更好。Rexon Sports Khan的竞争力在于其价格与其尺寸和能力相比价格非常低廉。具有动态5连杆悬架的2.2柴油车型的起价为2988万韩元。4Tronic系统选项价格为180万韩元,差速齿轮锁选项价格为300,000韩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