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Vorsteiner特斯拉模型3是一个意思和绿色电动轿车

  • 2019-07-03 11:48:14    来源:   作者:

Vorsteiner以其在性能和异国情调汽车方面的工作而闻名,特别是来自宝马,奥迪,梅赛德斯 - 奔驰和保时捷等德国品牌。但该公司的最新项目之一并不涉及性能车辆,至少不符合性能车辆的基本定义。这是一款简陋的环保汽车,适合家庭变成一款看起来很平常的运动型轿车。

那么,特斯拉Model 3是否只是一辆普通的全电动汽车,我们会把它留给你。至于Vorsteiner为加利福尼亚EV推出的新套装,它现在正式投入生产,调音工作室已经接受订单。目前没有定价信息,但我们假设如果您真的感兴趣,公司将为您提供所有详细信息。

该包装只是视觉上的,并增强了模型3的其他相对适度的外观设计。它由碳纤维制成,包括前扰流板,侧裙,侵略性后扩散器和小型时尚的盖子扰流板。运动型外观配有一套用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轮胎包裹的锻造21英寸轮圈。

Vorsteiner的项目名为Volta,但我们怀疑Model 3的动力系统是否有任何性能升级。该公司并没有透露外观包装是否适用于所有版本的电动轿车,但我们假设皮肤下的动力总成配置对调谐器没有太大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