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玛莎拉蒂展示了新款Levante GTS SUV

  • 2019-07-05 11:33:09    来源:   作者:

玛莎拉蒂已经选择了第 25 届古德伍德速度节,作为最新款莱万特GTS SUV的首发。这是旗舰Levante Trofeo的兄弟姐妹,有很多值得一提的好东西!那么,让我们来看看玛莎拉蒂此时的目标!

Levante GTS Twin Turbo V8配备灵活的3.8升发动机,经过大量重新设计,以便与Q4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更好地配合使用,并可靠地提供550hp和730Nm的峰值扭矩。还有一件事 - 这款特别车型的发动机由法拉利在马拉内罗组装。整齐!

Levante GTS还具有3.9千克/马力的显着重量/功率比,仅需4.2秒即可达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292公里/小时 - SUV每天都不会看到这种性能,对吧?Levante GTS还具有刚性和均衡的底盘,经过微调,可以处理发动机的巨大动力,并提供平稳和愉悦的驾驶体验。

此外,该车具有超级性感的车身造型,并采用与其前辈类似的造型主题,同时侧重于前下饰板和后保险杠,有助于运动和精致的外观。在内饰特征和设计方面,敏捷SUV具有独特的环境,全高级皮革饰边,运动型踏板和优质的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共有14个扬声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