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大众汽车ID Roomzz概念车即将迎来电动交叉

  • 2019-07-10 11:51:14    来源:   作者:

大众汽车ID Roomzz将于4月16日在上海车展上作为电动交叉概念首次亮相 。它的设计将是2021年将在中国上市的生产版本的早期预演。

ID Roomzz EV概念车的外观与ID概念系列的其他部分相匹配。设计师为所有这些模型提供了平滑的线条,为这些电动车辆创造了空气动力学外观。他们中的大多数人还共用前照灯,LED照亮了模特前端的整个宽度。

大众的设计师特别强调Roomzz的内饰。该公司的预告片称该型号具有“全新的座椅配置”,但没有提供有关布局如此特殊的细节。机舱内还有可定制的照明。Roomz概念包含大众的IQ Drive自动系统,无需驾驶员干预即可完全控制车辆。

大众推出的新款电动车型系列中的第一款将是ID Concept五门掀背车的一个版本,将于2020年初在欧洲上市。美国人将不得不等待ID Crozz概念的生产变体在2020年后期投入生产。该ID巴斯随后将涉嫌在2022年经销商处到货。

所有ID型号均采用大众汽车的模块化电力驱动矩阵(MEB)平台,该平台专门针对电动汽车进行工程设计。这些基础将支持各种电池容量,使公司能够根据其预期用途定制车辆。例如,据称ID Buzz将提供48千瓦时和111千瓦时之间的电池组,这将提供一个高达342英里(550公里)的最大范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