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宝马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的一次充电电动范围为50英里

  • 2019-07-11 16:53:50    来源:   作者:

宝马推出了X5 PHEV的新版本,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的一次充电电动范围为50英里。

升级后的型号看到一个新的电池配备了“扩展存储容量”,但目前还没有宝马提供的规格。考虑到目前的X4 xDrive40e采用的是9千瓦时的电池组,官方续航里程为19英里,除非其他地方的效率有显着提高,否则电池的容量至少会达到两倍,而且可能会超过两倍。

官方排放报价为49克/公里二氧化碳,加权综合燃油经济性为134.5 MPG。虽然电动范围更大,但驾驶员有更多机会改进。

为一切提供动力的是3.0升286马力的六缸汽油发动机和82千瓦(112马力)的电动机。这是对现有的2.0升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改变,它产生245马力和82千瓦。这意味着从0到62英里每小时只需5.6秒 - 比X5 xDrive 40e少一秒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