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电动汽车销量在5月份出现了显着增长和持续增长

  • 2019-07-12 16:10:38    来源:   作者:

电动汽车制造商和交易商协会(SMMT)的最新数据显示,与去年相比,电动汽车注册量增加了60%以上,电动汽车销量在5月份出现了显着增长和持续增长。

截至2018年5月,该数字超过5,000个,占该月新车总销量的2.6% - 有史以来第二大市场份额。根据SMMT的数据,目前已有超过155,000辆电动汽车注册。

其中,大多数仍然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上个月注册了近4000个。超过1,000台纯电机,分别比2017年5月增长73%和19%。

在注册方面对PHEV的权重仍然很高,占2018年5月英国电动汽车销售额的78%。2017年5月的比例约为70%,但它一直稳步上升到75%到80%之间。九个月左右。

有资格获得插电式汽车补贴(PiCG)的车型在5月份的登记数量占到了87.5% - 这是下一辆绿色汽车有记录的最低数字,当然也是自现行补助标准生效以来的最低值。如果插电式汽车不符合PiCG的条件,通常是因为PHEV型号的成本超过60,000英镑,而不是满足排放或EV范围标准。

到2018年为止,已有超过23,000个单位注册,市场份额为2.1% - 12个月滚动总数的相同份额,已售出超过52,000个单位。到目前为止,2018年至今的平均EV登记量每月超过4,600,市场份额为2.1%,高于2017年的3,930和1.9%。

随着柴油登记继续下滑,电动汽车的好消息也随之而来。消费者对新柴油销售的信心已经受到一段时间的打击,与2017年5月相比,注册量下降了23.6%。去年已经出现柴油价格下滑的迹象,2018年燃料的市场份额仅为32% - 显着从几年前超过50%的高度下降。

相比之下,汽油的市场份额继续增加,与柴油的下降几乎相同,与去年相比增加了23.5%。另外,燃料汽车(AFV) - 主要由插电式车型和传统混合动力车组成 - 比去年增加了36%以上,市场份额增加到5.8%。总销售额增长了3.4% - 这是英国新车市场连续几个月的第一次增长 - 尽管今年迄今仍然下降了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