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特斯拉提高全自动驾驶驾驶辅助技术的价格

  • 2019-07-20 10:57:48    来源:   作者:

特斯拉先进的驾驶辅助技术尚未完全投入运营,下个月将耗资更多。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称,“完全自驾车”,特斯拉称其技术允许其车辆在有限通道上从匝道驶入匝道而无需驾驶员干预,将花费3000美元以上“随着时间推移”马斯克在Tech Crunch首次报道的一条推文中说道 。

订购汽车时,此选项目前为5,000美元,如果稍后安装,则为7,000美元。推出该技术的芯片的新版本,特斯拉称之为硬件3,“将在几个月后推出。”

尽管汽车制造商称之为“全自动驾驶”,特斯拉并不是一辆完全自动驾驶的汽车。马斯克表示,该公司将继续磨练其系统,并将在某一天使每辆车完全自主。现在购买完整自驱动选项的买家和所有者将免费更新未来的更新,包括新的Tesla构建芯片,以处理未来功能所需的高级计算能力。

在特斯拉上周对模型3选项和价格进行大幅度转换之后,全自动驾驶选项的价格上涨。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宣布,每辆汽车都将标配自动驾驶仪,这是“全自动驾驶”的踏脚石,可将模型3的价格提高几千美元。但是,如果他们要添加自动驾驶功能作为选项,它可以为购买者节省500美元。

该公司还更难以订购基本型号3标准系列,其起价为35,000美元。该车不再列在订购网站上,而是需要电话订购或前往特斯拉物理商店。

根据上周公司的更新,购物者现在也可以租赁Model 3。但是,承租人在租赁期后无法购买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