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这种巴哈风格的福特游侠甚至比猛禽更好

  • 2019-07-21 10:47:33    来源:   作者:

该经销商正在销售Ranger Raptor Ford拒绝在美国销售。

自去年以来,硬核Ranger Raptor已在澳大利亚和欧洲上市,但福特却顽固地拒绝将其带到美国。有传言说Ranger Raptor最终将抵达美国,但福特坚持认为它是在没有F-150 Raptor的市场上设计的。如果你真的想在美国拥有Ranger Raptor,堪萨斯州的这个经销商愿意为你建立一个定制的游侠,里面有许多Raptor风格的好东西。

正如MuscleCarsAndTrucks最初报道的那样,总部位于堪萨斯州的经销商Long McArthur Ford将其新包装称为“Ford Ranger Baja”。经销商还出售Mustang和F-150的定制包装。从技术上讲,它可能不是游侠猛禽,但它可能更好。在引擎盖下,Ranger Baja使用与标准型号相同的2.3升EcoBoost发动机,可产生270马力和310磅 - 英尺的扭矩。另一方面,在澳大利亚和欧洲销售的福特Ranger Raptor拥有功率较小的2.0升柴油发动机,具有210马力和369磅 - 英尺的扭矩。

定制卡车基于Ranger XLT SuperCrew 4x4,配备302A设备组和FX4越野包。为了提高卡车的越野能力,Baja配备了Pro-Comp 2英寸前悬架升降机,后减震升级版,18英寸Fuel Tactic越野车轮,33英寸Toyo全地形轮胎和福特福特性能越野套件。

至于视觉升级,经销商已经安装了福特刻字的定制格栅,以欺骗人们认为它是一个游侠猛禽,彩绘挡泥板,上瘾的沙漠设计追逐架,福特OEM黑色跑板和巴哈黑色排气尖。“Ranger Baja”引擎盖和床头图形以及黑色挡板面板也将Ranger Baja与标准卡车区分开来。如果你想要的话,Long Arthur目前有售价为41,995美元的Ranger Baja,包括8,000美元的经销商折扣或Baja套装可单独购买,价格为10,095美元。如果超出预算,您可以随时乘坐福特Ranger Raptor进行Forza Horizo​​n 4的虚拟试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