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2020福特Explorer混合动力车 性能导向ST透露

  • 2019-07-22 15:55:32    来源:   作者:

丰田迫切希望通过有缺陷的Takata安全气囊充气机来接触车辆的车主,以提醒他们免费更换,以至于汽车制造商周一证实它将开始敲门。

在给汽车连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丰田发言人表示,如果业主没有回应其他方法,汽车制造商的代表将访问一些业主安排免费更换安全气囊充气机。

丰田的代表将发现自己在少数几个美国城市的车主家门口,因为汽车制造商试图找出在他们回家时抓住车主的最佳方式。该组的一半将被访问两次 - 下午一次,晚上一次 - 另一组只在早上访问。如果丰田没有与第一组联系,其代表将在7到10天后再次尝试。

在任何一种情况下,如果他们不接触,快递员将在前门留下信息包。如果他们确实到达了车主,快递员将帮助安排维修时间来修理有故障的高田安全气囊。门牌活动的城市是奥兰多,佛罗里达,坦帕,迈阿密和波多黎各圣胡安

丰田汽车公司表示,拉斯维加斯公司计划在达拉斯,圣安东尼奥,休斯顿,洛杉矶,圣地亚哥和加利福尼亚州里弗赛德进行另一轮敲门活动,将用于指导未来的推广计划。

1月9日发布的季度报告详细介绍了现场通知计划,详细说明了车主为替换安全气囊充气机带来的车辆数量。这些文件详细介绍了丰田计划为各个业主细分市场推出的众多活动,包括计划通过认证的美国邮件或联邦快递信封加快召回完成工作,详细说明召回和解释免费修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