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马斯克提出的最新消息称 特斯拉卡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亮相

  • 2019-07-23 15:05:21    来源:   作者:

距离不到两周的第一个重大事件。这是3月14日特斯拉Y型电动交叉的揭幕。这次揭幕的消息刚刚由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正式发布。

现在我们了解特斯拉的另一个主要内容。

马斯克提出的最新消息称,特斯拉卡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亮相。但是没有提供确切的时间表。特斯拉在电动皮卡车前面唯一真正的竞争对手似乎是Rivian的R1T卡车。在去年的洛杉矶车展上,里维安对这辆卡车的震撼震惊了全世界,今天我们仍然对它印象深刻。

我们希望它不是超级未来主义。独特很好,但未来主义可能在卡车世界中表现不佳。我们会看到。

添加特斯拉增压器版本3.0新闻和最近宣布的35,000美元的特斯拉Model 3,这显然是汽车制造商最近在推出。令人兴奋的时刻在特斯拉的土地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