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Thor Trucks成为最新的电动半竞争对手

  • 2019-07-26 16:09:44    来源:   作者:

虽然电池电动汽车逐渐开始成为可行的日常运输选择,但公司已经开始寻求商业部门进行类似的革命。具体来说,许多公司都把目光投向了半挂车市场,而且这个城市还有一个新面孔:Thor Trucks。

周三,托尔​​展示了它的第一个半导体ET-One,虽然它没有击败特斯拉半导体声称的规格,但它仍然是一个可行的选择。所有正确的方框都有重要的东西; Thor表示,ET-One将拥有300英里的续航里程,80,000磅的载重,最高时速可达70英里/小时。它甚至已经准备好了价格,它与特斯拉半导体的传闻相匹配,价格为150,000美元。

然而,特斯拉和托尔并不是唯一一个希望通过电子半决赛获利的人。戴姆勒展示了自己的电动半导体,称为E-Fuso Vision One,射程为217英里,康明斯在推出100英里范围的Urban Hauler Tractor时击败特斯拉进入电动半成品。康明斯还表示,电动动力总成可配柴油发动机提供长达300英里的距离。然而,特斯拉,戴姆勒和现在的托尔都在谈论纯粹的电动动力系统。

至于有效载荷等级,托尔和特斯拉也提出类似的要求; 与ET-One一样,特斯拉半导体将处理高达80,000磅的重量。E-Fuso?仅22,000磅,而康明斯电动半导体将增加到44,000磅。ET-One也以自己的方式看起来非常酷。

一位名叫Dakota Semler的加利福尼亚企业家去年成立了Thor Trucks,并对其半成品做出了巨大的承诺。但是,它已准备好支持其声明。该公司的网站邀请车队所有者现在注册ET-One演示。至于制作,Thor还没有提到约会,但它还有一段时间。特斯拉半导体至少还有两年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