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保时捷Taycan车主将获得3年免费充电

  • 2019-08-05 14:51:01    来源:   作者:

拥有特斯拉的一个好处就是可以使用Supercharger快速充电器网络,特别是早期提供某些型号的免费充电。因此,保时捷将为保时捷Taycan电动运动轿车的买家提供类似的计划并不奇怪。在拥有的前三年,Taycan客户可以在Electrify America充电站免费充电。这也不足为奇,因为保时捷的母公司大众汽车拥有并经营着Electrify America。但保时捷并不是唯一一家提供免费网络服务的公司,Lucid Motors也是如此。

根据保时捷的说法,今年夏天,Electrify America将在全国范围内拥有484个收费地点,这些地点将在Taycan 2019年末推出之前完成。平均而言,车站在高速公路上相距70英里,彼此之间的距离不超过120英里。这是比特斯拉增压器网络数量少的站点,该网络拥有1,422个站点,但是Electrify America自2016年底以来一直存在。保时捷的所有191 家经销商也将增加充电器。此外,Taycan将使用SAE类型的插头,因此可以访问具有该连接的其他公共电台,而不是免费的。

每个Electrify America站都将配备至少两个350千瓦的充电器,以实现快速充电。191家保时捷经销商中,120将拥有320千瓦的充电器。如果这些充电器中的任何一个是800伏单位,业主应该能够在4分钟内获得至少60英里的续航里程,并且可以在20分钟内充电至80%的容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