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Waymo将于12月启动无人驾驶乘车计划

  • 2019-08-12 10:41:22    来源:   作者:

Waymo,Alphabet Inc.的自动驾驶子公司将于下个月在凤凰城郊区推出全球首个自驾车服务,与Uber和Lyft竞争。根据彭博社的说法,这引用了一位熟悉计划的匿名消息来源。

该服务将以一个新品牌推出,据报道,该品牌在正式公告之前一直保密。该计划将在大约100平方英里的区域内与数十或数百名授权骑手一起发射,这些骑手很可能来自Waymo的400名志愿者家庭的早期骑士计划,他们已经在Waymos骑了一年多。新客户将逐步增加。

Autoblog简体中文版征求Waymo的评论。该公司告诉彭博社,它已经开展了十多年的自动驾驶技术研究,“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安全的。”

据报道,Waymo将在下个月使用克莱斯勒Pacifica 小型货车推出这项服务,并在必要时使用部分车辆的备用驱动程序。其计划是在美国不同的都市区慢慢引入无人驾驶汽车项目,并逐步向外扩展。Waymo最近成为第一家获得加州许可证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公司前排座椅没有备用驱动器。它允许Waymo在硅谷使用大约三十辆测试车辆,因此很可能是Waymo下一个推出Early Rider计划的市场,并最终推出商业乘车计划。

Waymo被广泛认为在开发自动驾驶技术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加利福尼亚州收集的数据显示,它远远超过通用汽车的Cruise计划,它是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就人类在公共道路上行驶的里程数而言需要接管控制权。该公司上个月表示,自从2009年开始测试自动驾驶汽车以来,它已经达到1000万英里的试驾 .Waymo与FCA合作提供多达62,000台克莱斯勒Pacifica混合动力车,合作伙伴表示他们可以通过许可协议将Waymo的技术商业化地提供给FCA零售客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