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全新的日产Serena S-HYBRID将于5月上市 现已接受预订

  • 2019-08-13 14:59:32    来源:   作者:

全新一代流行的日产Serena S-HYBRID将于2018年5月在马来西亚展厅中展出。在正式推出之前,Edaran Tan Chong Motor(ETCM)欢迎新MPV的预订,如果您渴望加入首先拥有一个,快速在任何授权的日产展厅存款。

全新的Serena S-HYBRID采用全新造型,为典型的四四方方的外观增添运动气息。它由2升MR20DD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配备Twin 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与带有自适应换档控制(ASC)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配对。由于采用了新的双臂张紧器,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现在为150 ps / 200 Nm,从而更有效地到达车轮。此功能可减轻臂带上的张力,从而降低功率损耗,同时还可提高燃油效率。

S-HYBRID动力总成是一种紧凑型混合动力系统,具有ECO电机的升级版本,可控制怠速停止系统。ECO电机在启动加速时提供额外的扭矩辅助,在移动时为MPV提供额外的拉链。它还可用作交流发电机,以便在减速和制动期间促进能量回收。

根据ETCM的说法,发动机的改进使得燃油经济性声称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 - 14.2公里/升(NEDC R101测试循环)。这符合当前国家汽车政策下的节能汽车(EEV)激励模型,有助于降低其零售价格。

通过这种新型号,ETCM提供了一系列日产智能移动功能,其中一个功能是一流的智能环视监视器。使用4个摄像头,创建一个模拟的俯视视图,使驾驶员可以看到Serena S-HYBRID的所有侧面。这使得停车变得更容易并且安全性得到增强,因为驾驶员将能够发现可能在车辆附近玩耍但在镜子中不可见的小孩。

其他新功能包括智能移动物体检测,可检测车辆周围的移动物体以提醒驾驶员; 免提双动力滑动门,当脚放在门下时会打开/关闭; 和船长的座位更加舒适。还有7个USB点可为个人设备充电。

至于安全性,Serena S-HYBRID标配6个SRS安全气囊。主动安全系统包括车辆动态控制,牵引力控制,ABS,制动辅助,电子制动力分配和坡道起步辅助。提供了两个ISOFIX点,可以轻松安装和保护兼容的子座椅。

在4月和5月期间,ETCM将在马来西亚半岛和沙巴举办新的Serena S-HYBRID展览和路演。要了解日期和地点,请访问www.nissan.com.my,在那里您还可以获得日产展厅的位置进行预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