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在Bentley Bentayga 的引擎盖下 还有一款6.0升涡轮增压12缸发动机

  • 2019-09-05 14:55:30    来源:   作者:

很多人都会同意世界上最快的SUV Bentley Bentayga不需要改变。但售后调谐器Kahn Automobiles认为豪华SUV可以做得更好。

话虽如此,Kahn刚刚发布了其客户可以通过Bentayga获得的最新套餐,他们称之为勒芒版。这里张贴的图片是Bentayga Diesel穿着上述包装的图片。但今天,这款勒芒版被认为是一次性的,售价为227,734美元。

最引人注目的外观变化之一就是Bentayga的哑光黑色饰面。进入驾驶室后,豪华SUV现在穿着黑色3D人字纹多孔皮革,与汽车的外观相匹配。

此外,在前面板上进行了造型修改,现在还有一个从保险杠中伸出的唇形扰流板,使其具有更加性感的吸引力。另外还增加了一套新的23英寸卡恩合金车轮,以换取最初的22英寸五辐合金轮毂。前轮拱门后面是黑色的格栅。移到后部,你会发现一个固定在舱口的扰流板。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新的扰流板,因为它看起来有点过于笨重。

在Bentley Bentayga 的引擎盖下,还有一款6.0升涡轮增压12缸发动机,能够提供600马力和664磅 - 英尺的扭矩。该发动机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有了这些数据,Range Rovers,G-Wagens和Rogues就没有什么可以吹嘘他们在Bentayga周围了。

总的来说,黑色勒芒版看起来比标准型更性感,所以那些认为Bentayga不需要升级的人是错误的。但是,有一些人不喜欢哑光黑色。

Bentley希望Bentayga成为他们最畅销车型之一,但由于价格如此之高,该汽车制造商今年仅售出约700辆。尽管如此,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仍计划开发更多可以增加阵容的SUV。

英国公司Kahn Automobiles由Afzal Kahn于1998年创立。该公司专门从事汽车改装。如今,他们的总部位于布拉德福德,但他们在利兹拥有旗舰展厅,在伦敦拥有另一家。最初,他们专注于销售合金车轮,但自2003年以来,他们扩大并开始开发设计修改。该公司拥有约80名员工,其中包括20名设计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